Chapter 8 -通往黎明女神的路徑-

  左方可見的生命寶箱的左邊有一顆“美杜莎之眼”別忘了拿,拿完之後一路向上行走,進入第二個黑暗的洞穴,如果嫌太黑可以拿出太陽神的頭按△蓄力之後放開整個畫面就亮堂了,不過這個腦袋還有個用途,就是△蓄力之後,整個畫面的破罐子破瓦全都碎了…酷,之後用太陽神的頭顱照開左邊的牆壁繼續向前,爬上盡頭的鎖鏈即可繼續流程,先下去拿個“鳳凰羽毛”再上鎖鏈。

  鎖鏈上會有三個雜兵幹掉之後到前方下降,前方有一個溝壑,由於太黑不好掌握距離,建議在溝壑邊上使用“太陽閃耀(L+按住△)”照亮之後再過去,前面劇情過後用弓箭將鷹身女妖射過來,然後用它飛到斜對面的平臺上繼續向前走,碰見2+1=3個鬼魂,想要無傷就要利用好L+圓圈的衝撞,鬼魂鑽入地下之後可以將其拖出來,繼續向前進入直道會有鬼魂和對面的弓箭手,弓箭手的弓箭可以用彈反返回,清理完畢之後前方的道路便會敞開,向前補充一下生命和魔法之後存個檔繼續流程。
Chapter 8 -調和之鎖鏈-

 
  利用前方的上升氣流向上飛,之前現在周圍轉一圈有一些瓦罐以及一個紅魂箱子,然後跳上上升氣流向上穿梭,如果你覺得搖杆反向的話可以按SELECT調成正向,到頂之後有一次QTE使用奧林匹斯之劍插進火焰泰坦的左眼,然後順著圓形的梯街向上行走,這裏讓我想起了戰神2的開頭T T,順著牆壁一隻向上爬,注意上方掉落的熔岩,到頂之後向右下來繼續趕路。

  向前走不久利用跳躍點即可進入第二段飛行路程,第一次上手也許會覺得很難飛,多飛幾次就好了,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