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5 -大熔爐-

  繼續向前大飛躍到下麵平臺補充生命後繼續流程,去見“火神-赫斐斯托斯(也是鐵匠之神)”對話完之後有興趣可以看看這個倒楣的傢伙的冶煉…接著向左的大門暫時還過不去,但是有一枚“美杜莎之眼”如果前面的“美杜莎之眼”都有拿的話就可以增加生命最大值了,上圖經典的翻譯……“已增加健康”然後去右方有個存檔點,接著搬動控制杆,然後後方的大門便會打開,走吧。

  走到有四個石像的圓形平臺上之後,轉動中間的搖杆,平臺有一個缺口,對準右邊你就可以進去清理掉一波狗仔然後去獲取兩個紅魂箱子,對準正前方,用弓箭燒毀荊棘即可繼續流程。徑直向前劇情過後獲得“奧林匹斯之劍”接著就可以使用“斯巴達之怒(變身)”(使用方法L3+R3),然後出來一波雜兵是給你實驗“斯巴達之怒”當然你也可以不使用而留著去處理後面的看門狗。

  接著跳下去,利用兩個跳躍點到對面的平臺,用弓箭或者雙刃解決掉四個敵方弓箭手,存個檔繼續征途,跳上前方的平臺,用阿波羅之弓燒毀阻擋前路的荊棘之後,兩隻看門的火焰地獄犬也隨之而來,狗狗的攻擊方式很簡單(1、爪子攻擊:可以防禦和彈反;2、撲擊:不可防禦,QTE對抗;3、地面猛擊:可以防禦和彈反;4、噴火球:)熟悉了他們的招式對付他們就顯得遊刃有餘了,每只狗需要3次QTE才可以解決,一次一個頭,你也可以直接開“斯巴達之怒”解決一隻,然後對付另外一隻即可,戰鬥結束後別忘了後方還有一個補充生命的箱子。

  邊聽搞基的哈迪斯說話邊抬起面前的巨門,進去之後發現還有一個生命/魔法寶箱…瞄了個咪的,不過在之前需要清理掉幾波雜兵,然後推開第二個門,門真多…別忘了手劄,向上走便到了哈迪斯的宮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