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淄之戰
敵人:項羽軍
總大將:齊王建
限制時間:30分鐘
報酬:200G
勝利條件:齊王建、火光獸的擊破
敗北條件:無
特殊目標:計略看破
李牧擊破


    首先根據提示去標有嘆號的三張地圖完成制壓任務,全部清光地圖內的所有雜兵即可完成制壓。完成全部制壓任務敵將司馬尚就會出現。司馬尚周圍有兵器齊射,但 命中概率比較低加之周圍沒有雜兵騷擾,可以放心做掉司馬尚。司馬尚移動比較快,但攻擊欲望很小,加之能力比較弱,做掉只是時間問題,再一路上去到最後一張 地圖切掉齊王建。齊王建比較脆,隨便折騰兩下就撲街了沒有難度,另外齊王建身上也可以刷到五星素材古之槍刃,不要錯過。這時會發生閉門城內失火的事件,根 據提示清光第三張地圖內的雜兵完成開門,再到下面切掉召喚獸-火光獸。這裏一開始會出現火光獸以及齊王建,首先去切掉齊王建,這裏建議拿把高攻的副武器保 險,另外讓共鬥武將包圍在自己的周圍已好照應。齊王建的攻擊依舊比較強悍,不要讓其有攻擊的意識,將其抽到空中拿高攻擊力的武器用強攻擊直接抽死為佳。旁 邊的火光獸會時不時來騷擾玩家,被攻擊中後先等候同伴回復再來攻擊。火光獸的移動速度很快,而且大範圍攻擊魔法也比較兇悍,但只要掌握好節奏,切掉火光獸 也是很容易的。首先鎖定它的角,在其攻擊後都有一段時間呆在原地蓄力,趁此機會上前猛擊,連擊數下火光獸就撲了= =,真是脆弱的娃~火光獸倒地時間相對前面的召喚獸來說比較長,多K幾下HP掉的很快。在其攻擊時躲開他的正前方就基本沒有危險了,多趁其倒地時暴擊,切 掉火光獸也就不再困難了。
















出現敵人

名稱 普通掉落 特殊掉落 攻擊異常屬性 屬性弱點
雜兵 白銀的劍刃 - - -
司馬尚 鷹之像 - -
齊王建 鷹之像(熱石) 古之槍刃 -
火光獸 赤沙 - -



罐子、木箱出現地點

名稱 包含物品 地點
罐子 包子 第一張地圖上方
木箱 白銀的劍刃 第一張地圖左上角
罐子 包子 第四張地圖右下角
木箱 白銀的戟刃 第四張地圖右上角
木箱 黑膻材 第三張地圖右下角
木箱 霸者之魂 第二張地圖左下角
罐子 包子 第二張地圖右下角
木箱 歪曲的銀棍 第五張地圖左下角
罐子 包子 第五張地圖右下角
木箱 君主之書 第六張地圖左下角
木箱 君主之書 第六張地圖左上角
罐子 包子 第六張地圖右上角
木箱 陰精 第六張地圖右下角




地圖內任務

任務 方法 獲得獎勵
3分鐘內敵人擊破(第二張地圖) 地圖內敵人20體擊破 刃物油+?
兵器摧毀(第五張地圖) 地圖內兵器3體擊破 上好的刃物油+?



酬勞素材-大地之魂(勝利酬勞)、幽州的湧泉、月光石(特殊酬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