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春之戰
敵人:項羽軍
總大將:負屢
限制時間:30分鐘
報酬:200G
勝利條件:負屢、真天祿的擊破
敗北條件:無
特殊目標:10分鐘以內通關
北門開門


    在出陣時可以對最後一張地圖與第二張地圖使用計略,計略隨意,只要能絆住敵人一會兒就好,貌似這種看見被關閉的地圖使用計略成慣性了= =。在第一張地圖會有較多的雜兵,可以練練覺醒槽,到第二張地圖會遇見敵將,並且要求1分鐘內擊破,這時覺醒來K會方便的多,加之計略的運用,敵將還是比 較脆的= =。切掉敵將後北門就可打開,特殊目標完成。一路上去順手將所有木箱回收,木箱好少= =。在最後一張地圖會出現負屢以及真天祿。敵將的能力很弱,而且攻擊不帶任何屬性,屬於隨便捏的那種,注意將其與天祿拉開就好。真天祿在前作是以雕像的形 式存在,本作以活體存在,並且攻擊方式繼承。基本上以範圍吹飛+落地以及告訴衝刺移動為主,天祿在攻擊前會有很大幅度的準備動作,看到後迅速離開就可,攻 擊鎖定在頭部,他的弱點在頭上的角,打不中很正常,只要連續在頭上攻擊數次其就會倒地,多利用倒地的機會猛K。多來回幾次天祿就會被擊破。



















出現敵人

名稱 普通掉落 特殊掉落 攻擊異常屬性 屬性弱點
昌平君 大地之魂 - - -
負屢 古紙之劄 - - -
真天祿 赤砂 - -



罐子、木箱出現地點

名稱 包含物品 地點
木箱 巨大狼之像 第一張地圖中央
木箱 光之塊 第二張地圖上方
罐子 烤雞 第二張地圖左邊
木箱 焱之鱗 第三張地圖左邊崖上
罐子 仙酒 第四張地圖左下角
罐子 烤雞 第四張地圖右上角
木箱 焱之鱗 第五張地圖入口
罐子 南華仙酒 第五張地圖左上角
罐子 包子 第五張地圖左下角




地圖內任務

任務 方法 獲得獎勵
敵人擊破(第二張地圖) 地圖內敵人20體擊破 三字的咒印+?
敵人擊破(第四張地圖) 地圖內敵人20體擊破 大爪+?




酬勞素材-庶民之書(勝利酬勞)、黑炭、幽州的湧泉(特殊酬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