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奪還戰
敵人:黃泉軍
總大將:黃泉
限制 時間:30分鐘
報酬:200G
勝利條件:黃泉的擊破
敗 北條件:無
特殊目標:穆王的擊破
一開始周圍會出現黃泉的結界將路口全部封死,先清掉周圍一定數量的雜兵,接著會在地圖下方出現特殊裝置-結界台,敲掉結界台後黃泉的結界會衰 弱,第四張地 圖通往第三張地圖、第一張地圖的門會打開,用同樣的方法,順時針在第一張地圖、第二張地圖、第三張地圖敲掉結界台,黃泉的結界就會全部消失,通往第五張地 圖的道路全部打開。在第五張地圖會出現本場的BOSS-黃泉與周穆王,一開始不要硬拼,保存實力,能躲就躲,穆王不算強悍,攻擊力與移動都算不上厲害,但 黃泉實力很強,一開始最好不要輕易招惹黃泉。黃泉的攻擊為全方位中距離攻擊,移動速度迅速,且攻擊帶許多惡性狀態,比較無恥。抵抗一陣子後黃泉與周天子會 分開,分佈在另外的地圖上,這時除了第五張地圖外其他各張地圖都會有新的敵人以及兵器,大家小心應付。這裏還是建議先切掉 穆王,順帶把地圖內的大眾臉清理乾淨後再去找黃泉。周天子與黃泉一樣,攻擊後會隱身,但持續時間不長,主要攻擊方式是強攻擊+空中下扣,但傷害值不大,鎖 定後攻擊讓其中屬性後慢慢消耗其的HP,基本上只要耐心點拿下周天子不困難,切掉周天子後素材太陽石入手。另一方面,要擊破黃泉不會太難,黃泉的攻擊不算 頻繁但比較強力,帶強力惡性狀態這點確實很噁心,但持續時間不長。建議近距離強攻擊+空中下扣+強攻擊組合,只要緊跟黃泉攻擊,其能威脅玩家的東西並不 多,但一不小心中了像“絕望”“天罰”這樣的狀 態一定要果斷停止攻擊,等待狀態去除共鬥玩家回復後再來繼續攻擊也不遲。

 

出現敵人
名稱 普通掉落 特殊掉落 攻擊異常屬性 屬性弱點
雜兵 包子、仙酒、劍刃的破片 - - -
黃泉 紫水晶 - -
趙高 真珠 - -
穆王 太陽石 - -
馮劫 活力之劄 - 水,覺醒 -
李斯 - 金,隨機鬥氣 -
罐子、木箱出現地點
名稱 包含物品 地點
木箱 牛皮革 第四張地圖右邊
罐子 包子 第四張地圖左下角
木箱 真珠 第四張地圖左上角
罐子 包子 第四張地圖左下角
木箱 活力之劄 第一張地圖中央
罐子 包子 第一張地圖左下角
罐子 包子 第一張地圖右上角
木箱 鷹像 第一張地圖右下角
木箱 真珠 第二張地圖右下角
罐子 包子 第二張地圖右上角
罐子 包子 第二張地圖右邊偏上
木箱 牛皮革 第二張地圖左邊
罐子 包子 第三張地圖左下角
木箱 活力之劄 第三張地圖右下角
木箱 水精 第三張地圖右上角
罐子 包子 第三張地圖中央
 地圖內任務
任務 方法 獲得 獎勵
2分鐘內地圖內敵人擊破(第四張地圖) 擊破地圖內15人即可 風切之羽+?
2分鐘內地圖內敵人擊破(第一張地圖) 擊破地圖內15人即可 煉氣之布+?

酬勞素材- 庶民之書(勝利酬勞)、月光石(特殊酬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