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2.jpg

《真·三國無雙 聯合突襲2》(真· 三國無雙 MULTI RAID 2)(SHIN SANGOKU MUSOU MULTI RAID 2)(ULJM-5637)
遊戲名稱:真·三國無雙:聯合突襲2 / 真·三國無雙:聯合作戰2 / 真·三國無雙:連袂出擊2 / 真·三國無雙:Multi Raid 2 / 真·三國無雙:打擊力量2 / 王朝武士:雷霆戰警2
日文名稱:真·三國無雙 Multi Raid 2(真·三國無雙 マルチレイド 2)
英文名稱:Shin Sangoku Musou: Multi Raid 2(Dynasty Warriors : Strike Force 2)
制作廠商:Omega Force(ω-Force)
代理發行:KOEI CO,LTD.
遊戲類型:ACT - Action Game(動作遊戲)
載體容量:UMD×1
對應主機:Play Station Portable(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ポータブル)
語言版本:日文(日版)
發賣日期:2010年03月11日(木曜日/星期四)
參考價格:5,040日元
官方網站:
http://www.gamecity.ne.jp/musoumr2/
══════════════════════

遊戲簡介:(以下內容出自"雷神PSP遊戲論壇"並由螞蟻蟲搜集整理!)
之前曾經為玩家們介紹,據日本光榮(KOEI)公司宣布表示,將預定於2010年春季在PSP掌機上推出一款“無雙”系列動作新作《真·三國無雙:聯合突 襲2》(Shin Sangoku Musou: Multi Raid 2),至於確實的發售日期與價格目前則都還未定;如今光榮公司正式宣布,新作目前預定2010年春季發售,同時官方還公布新參戰武將與新系統要素供各位玩 家參考。

一、遊戲概要:
PSP新作:《真·三國無雙:聯合突襲2》(Shin Sangoku Musou: Multi Raid 2)是日本光榮公司於2009年2月26日所推出的《真·三國無雙:聯合突襲》最新續篇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將化身為一名三國時代的英雄,為了打倒為實現自 己邪惡野心而復活的“始皇帝”而再度投身這場戰局之中。

二、系統介紹:
在新作《真·三國無雙:聯合突襲2》中,除了增加玩家操作角色之外,另外在動作與成長系統部份也都加以強化並搭載許多新增要素登場,例如像是消費一定量的 覺醒量表之後,就可以新獲得的威力升級系統───“武器Over Drive”,玩家們只要執行這個指令,就可以在一定時間內讓武器巨大化並發出驚人光輝。

如果此時不但武器攻擊力與攻擊範圍提升,而且還可以使用武器本身的特別攻擊,並封印敵人包括攻擊反彈、受到攻擊後爆發或是完全不受攻擊傷害等特殊能力以及給予重大傷害等等,可以說是玩家對抗巨大生物或是妖獸、兵器等擁有特殊能力的敵人最強的力量招式!

三、登場角色:
而在新登場角色方面,本次官方也特地公布了包括大喬與姜維在內兩名武將。其中大喬是喬玄之女,孫策之妻,與妹妹小喬同為天下知名美女,並稱為“二喬”,其 容貌國色天香,沈魚落雁,雖然本來是個不喜歡鬥爭的沈穩女性,不過為了跟隨丈夫孫策一起上戰場,因此激勵膽小的自己不斷努力,使用武器為雙手各一支短杖的 “雙杖”。

姜維,字伯約,是繼承龍之路的麒麟兒,也是個忠孝兼備的誠實年輕人。雖然原本隸屬於魏國,但卻臣服在北伐的諸葛亮的計略之下而投靠蜀國,並對諸葛亮心悅誠 服,更以諸葛亮的後繼者身份繼承其遺誌繼續北伐大業。也因為他這份率直與強烈的責任感,因此一直苦苦支撐著日暮西山的蜀國,使用武器為兩端都有刀刃的“兩 刃槍”。

四、登場魔獸:
而在本作登場魔獸方面,除了有由“始皇帝”召喚而來的巨大生物“真·天祿”之外,還有同樣由“始皇帝”召喚而來的“真·辟邪”等。其中“真·天祿”原本雖 然是神獸,卻因為“始皇帝”的妖力而成為無雙武將們的敵人,並以其強大的力量襲擊而來。擁有巨大的翅膀,可以在天空高速飛行的牠,能夠使用各種操縱自然的 特殊攻擊。

附帶一提,據說董卓所設置的巨大兵器“天祿”就是以它的傳說為基礎所制作的。至於“真·辟邪”,則是同樣原本為神獸,但卻屈服在“始皇帝”的妖力而成為無 雙武將敵人的巨大魔獸。有著獅子一般巨大身軀,能夠使用火焰將一切燒滅殆盡,同樣據說由董卓架設在虎牢關的巨大兵器“辟邪”就是以此作為模板所制作的!

此次由PSP限時獨占的《真·三國無雙:聯合突襲2》可以說是代表了光榮最有誠意的一款新作,遊戲不同於以往系列作單人對抗敵方大軍的“一騎當千”那種單 打獨鬥的玩法,本作將改采“攻城略地”玩法,讓玩家通過聯機合作方式共同攻打固若金湯的城池。新作目前預定2010年3月11日發售,遊戲售價為 5,040日元(含稅價)對於喜歡《真·三國無雙》系列和動作遊戲的新老玩家們千萬不可錯過這款大作。遊戲畫面:(PICTURE×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