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三國無雙:聯合作戰2

遊戲原名:

真・三國無雙MULTI RAID 2

對應平臺:

PSP

遊戲類型:

ACT

遊戲版本:

日版

發售日期:

01.3.11

遊戲容量:

UMD X 1

WIFI:

支持

發行廠商:

KOEI

官網網站:

點擊進入

 

 

遊戲簡介

 

本作是《真三國無雙:聯合作戰》的續作,在繼承了高速空中作戰,原創故事等《聯合作戰》系列的魅力要素之外,本作還加入了為了實現邪惡的野心復蘇的秦始皇等一干新的可使用角色。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三國志》中登場的英雄之一,除了將繼承前作遊戲系統之外,還將追加新的空中動作,並且還將搭載成長系統等諸多新要素。

 

 

 

畫面&音樂

 

眾所周知,在《真三:聯合作戰》推出時,光榮就給本作烙上了華麗的印記。完全不同於正統的真三國無雙,在MR中,擁有覺醒技的各位英雄豪傑簡直更像是群魔亂舞。而在推陳出新的外傳MR上賺到甜頭的光榮,當然不會放棄這塊大蛋糕。於是乎,更加絢麗的MR2來 到我們面前,正式版發售前的三次試玩,足足吊夠了我們的胃口。新增的武器“覺醒”、新技能、種類繁多的裝飾品等視覺特效在打鬥的過程中讓人眼花繚亂,遊戲 在同屏人數方面,已經可以做到令人滿意了,全程高速突進也不會出現卡的狀況。在試玩版中,至少沒有讓人明顯感覺到拖慢的場景。整體而言相對於一代來說確實 有所進步,對比正統的無雙,果然MR才是最適合咱小P的。

 

 

 

 

音樂方面依舊是熱血激昂的曲調,再加上時不時的聲優之吼,即使搓爛按鍵也會支援到戰鬥勝利的吧~(笑)不過BGM貌似和上作大同小異,略顯可惜。

 

操作詳解


 

 

 

武器覺醒:□+

NPC命令:

L+R+ 隊伍成員攻擊敵人兵器

L+R+ 隊伍成員攻擊敵人雜兵

L+R+ 隊伍成員攻擊敵人武將

L+R+× 隊伍成員自由行動

 

《真三國無雙:聯合作戰2》的操作方式與前作相比有所改進,操作方面增加了武器“覺醒”,武器覺醒需要消耗2/5的無雙槽。人物即使在普通狀態下,也可直接覺醒武器。武器覺醒後,可釋放武器技能,威力加強,效果絢麗。本作的鎖定也相對的更加人性化,前作需按L鍵一直鎖定到手酸的設定,終於改變為使用方向鍵自動鎖定,大大造福了我們玩家。還有一個小變化是在遊戲中可以按住○鍵,通過消耗無雙槽來恢復體力。在去掉了道具功能的MR2中,危急關頭這可是救命稻草啊~

 

系統介紹

 

    本次特別體驗版的內容和體驗版AB大體相同,具體為:

  ·可選角色為44
  ·角色成長最高到3
  ·含【チュートリアル】(新手指導任務)、【長安の異変】、【始皇帝復活】三個任務
  ·開放多人聯機
  ·都市機能只開放部分(倉庫、轉生間、迷之老人)
  ·存檔可以繼承到正式版中,金錢最高繼承10000G,其餘武器、素材等正常繼承
  ·可以繼承前作的存檔
  ·無法和體驗版A或體驗版B聯機

  

 

計謀卡片

 

MR2戰前準備畫面可以給任務地圖的每一個場景設置計略,進入該場景戰鬥中即可發動計略,我方即獲得有益效果。不過由於每個場景只能設置4張計略卡的組合,且計略卡每張只能用一次且數量有限,所以如何組合也是值得研究的。


    按照武將計略卡的所屬勢力(魏、蜀、吳、他)、武將特性(將、武、知)、武將五行屬性(金、木、冰、火、土)進行相應組合即可獲得相應計略效果,另外一些有特殊關係的武將之間進行組合也有特別計略組合(不排除正式版中有奇怪的組合山寨死神裏的碎片組合?- -

 

轉生間

 

為了更加貼切遊戲副標題——聯合作戰,這次轉生間特別新增了“共鬥武將編成”一欄。具體作用就是給不方便聯機的玩家,能夠利用在遊戲過程中解鎖的其他武將,共同組成四人小隊作戰。屆時玩家就能像夢幻之星中一樣,帶著一夥NPC共同伐敵了。

 

 

總結

 

目前MR2已經很誠意的放出了三款試玩版,在最新的特別試玩版中貌似將正式版中全人物放出(部分新增人物可通過金手指改出),光榮真是信心十足啊。同時MR2不同於以往的無雙系列,可謂是異母同生,在畫面、劇情、人物造型上有了很大的變動。各種新人氣武將參戰,伴隨著強大的敵人——形態各異的魔獸登場。另外,作為《真·三國無雙 聯合作戰》系列最大賣點的聯機遊戲模式的機能也大幅提升,玩家可以登錄PSN與其他玩家聯機遊戲(自製系統杯具啊ToT)。在萬物復蘇的春天,不甘寂寞重生的始皇帝攜眾武將給廣大玩家帶來的這桌饕餮盛宴,讓我們共同期待《真三國無雙 聯合作戰2》正式版的到來~

來源:tgbus,作者:巴士速攻-三兒(aries_x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