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眾人商討著有關亞空間現象造成的假死狀態,艾米莉亞突然想起利用照射的方式增加“生”的意識,雖然成功率相當低,但是大家堅決要去完成這一任務,並定於六小時後開始任務。

 

  ★回到自己的部屋,艾米莉亞會對我們表示感謝,接著時間到了,回到辦公室準備開始最後的戰鬥,接著前往傳送室進入ACT1。

 

21.JPG

 

22.JPG

 

  ☆然而在前進的道路上卻發生了意外,就在這時通過電視傳遞到世界各地的資訊鼓勵人們將信念結合起來,各個國家和地區的首領紛紛站出來讓人民鼓起生的意識,以及在艾米莉亞的演說下,照射終於完成,小隊順利的突入。

 

23.JPG

 

  ★外郭第一區域,配置為大叔、尤多和艾米莉亞,目標為天守閣,城裏的路比較複雜,首先消滅一波怪物後繼續走,上臺階後小心地上的地刺。從另一邊下臺階消滅怪物開啟終端,原本無法行走的斷橋現在可以通行了,回去後消滅怪物就可以得到KEY,隨後依然是消滅怪物。

 

24.JPG

 

  ★外郭第二區域,一開始消滅怪物得到KEY通過,接下來上臺階穿過有地刺的地方,開啟終端後水會消失,接著回頭消滅怪物就可以通過階梯下到原本有水的地方,下去後經由傳送點出來消滅巨大的怪物,接著再次下臺階,隨後的場景消滅怪物即可。

 

  ★外郭第三區域直走上臺階後分別消滅四波怪物才能得到四個KEY來開啟大門,難度很高,級別40以下會非常痛苦。

 

25.JPG

 

26.JPG

 

27.JPG

 

  ★歪曲空間,BOSS戰:很熟悉的空間,場景比較大,但是由於BOSS也很大加上移動頻繁,所以實際移動範圍很小,BOSS共分為三種主要的攻擊手段。

 

  ★一、利用尾部進行攻擊,這時會有衝撞、重壓等動作,這一攻擊行為只要不在BOSS正面傷害很小,但是伴隨著尾部的 動作,前部也會有橫掃的攻擊,需要注意。尾部攻擊最值得注意的是BOSS倒掛之後形成前部在下,尾部在上的形態時,會產生黑暗能量,這招如果全中的話有 500~600的傷害,相當強悍。

 

  ★二、消失攻擊,一段時間後BOSS會消失,此時場景內沒有任何敵人,但BOSS會在幾秒後從從任意方向橫掃過來,通過軀幹和尾部造成滑行傷害,這招躲避並不難,判斷BOSS出現的方向來左右移動即可。

 

  ★三、正面及移動攻擊,BOSS會放出遠端攻擊,由於視線問題很難躲避,好在傷害不大,移動攻擊是利用自身的移動造成的傷害,軀幹部位不會造成實際的傷害,尾部滑行則會。另一個攻擊則是BOSS暫時浮空,胸口聚集紅色能量向下波動攻擊,這招依然很好躲避,線路很單一。

 

  ★攻擊BOSS的頭部是最佳部位,可以造成很大的傷害,尾部和軀幹則傷害很小,所以要把握好BOSS倒掛時的進攻時機,同時注意躲避黑暗能量攻擊造成的毀滅性打擊。

 

28.JPG

 

  ★接下來便是內部戰,目標為最上層,第一階層天海殿,兩隻第一章遇到的BOSS,很輕鬆解決。

 

  (以下階層均會遇到之前接觸過的怪物)

 

29.JPG

 

  ★第二階層天地殿,兩隻怪物最好不要近戰,由於附有帶電效果,很容有麻痹,利用遠端武器慢慢消滅吧。

 

30.JPG

 

  ★第三階層天人殿,這裏是實驗室遇到的怪物,相對於第二階層要容易的多,第二波怪物是要小心多出的遠程攻擊敵人。

 

31.JPG

 

  ★第四階層天空殿,過道比較狹窄,小心機器人的大範圍攻擊的同時還要注意地上的地刺。

 

33.JPG

 

  ★第五階層天星殿,怪物並不難,後面滿是箱子的房間在擊破箱子後地上會有地刺,所以用遠端武器清理了箱子之後再通過為好,最後的房間為三隻怪物一起出現,要小心。

 

  ★第六階層天極殿。一開始會看到恢復點,但是怪物接觸後會消失,只有消滅完怪物後才會再次出現。

 

  ★最上階層天神殿,終於遇到了希澤爾,大戰一觸即發。

 

34.JPG

 

35.JPG

 

  ★BOSS戰:希澤爾,除了本體外還會有兩個分身,HP是分開計算的,所以分身是完全可以擊破的。雖然是分身但是其 能力並不減弱,所以依然不能小視,攻擊方式較上一次更加豐富,除了原本的劍技之外,遠程能力提升,黑暗能量的打擊如果一次中多發的話很有可能被秒殺,由於 敵人是三體,而且均會盯住玩家進行攻擊,所以硬拼會非常吃虧,最好是由AI先消滅兩體後再單獨打擊,攻擊時使用技能最好不要進行二次攻擊,單次攻擊後用緊 急回避跳開,再攻擊,除此之外,看到BOSS突然消失也需要用緊急回避躲開,近戰系可以無視遠端攻擊,遠端系一定要注意黑暗光波的方向。

 

  ★無賴繞圈打法:由於場景很小,所以完全可以無視BOSS而繞圈移動,這時BOSS中的一到兩個會進行尾隨,尾隨中 的BOSS不會使用遠端攻擊,只會用劍技的突刺等,傷害有限,同時也不會對隊友產生傷害,隊友可以安心的攻擊BOSS,而我們,僅僅需要繞著場景跑上幾十 圈罷了(40級約3~5分鐘),BOSS自然而然倒地,此方法只推薦級別較低的玩家使用。

 

36.JPG

 

  ☆終於戰勝了希澤爾,然而不相信自己失敗的他喪心病狂的發起了最後的攻擊,就在這時潛藏在希澤爾內心中屬於原本他自己的意識阻止了卡魯哈爾的行為,並暫時的控制住自己的身體用劍刺向了自己,最終就這樣死去了。

 

  ★太陽王之間。失去了身體的卡魯哈爾再次以另一種形態出現。

 

38.JPG

 

  ★最終BOSS戰,BOSS分為兩種形態,第一形態時的攻擊手段並不多,最普通的是利用兩柄劍的左右旋轉,由於有一 定的空隙很容易躲避;其次是放出的類似于衛星的放射炮,其攻擊目標一般為BOSS底部,不過有一定的波及範圍,此狀態時遠離BOSS底部即可;再者發射小 型的跟蹤能量,由於是跟蹤狀態,肯定是無法造成傷害的,至於飛出的爆彈,可以無視。

 

40.JPG

 

  ★HP少於一半時BOSS的攻擊方式會有所改變,原本的旋轉雙劍攻擊變為跟蹤,躲避依然簡單,其次為全屏的光柱攻 擊,其覆蓋面極廣,但是依然有死角,死角位置為場景裏週邊一個大圈環,地上有面向的痕跡,站在靠內的一條線上並釋放恢復技能有一定幾率不會受到傷害。另外 就是BOSS以自身為中心的龍卷,這招前兆明顯,撤離BOSS底部即可,第一形態就算硬拼BOSS底部也能順利擊敗。

 

42.JPG

 

43.JPG

 

  ★第二形態,第二形態BOSS可移動,一開始會使用單臂的重壓,有一定的波動範圍和附加混亂效果,同時這也是對 BOSS進行打擊最好的時間,由於BOSS此招發動和施展時間長,我們可以繞到BOSS身後連續打擊,此招一般連續施展三次。隨後BOSS在移動中也能造 成一定的傷害。從地面升起的暗黑槍屬於全面跟蹤,不僅僅針對玩家還針對其他隊友,但只要多跑動則沒有任何問題;移動到邊緣時BOSS會放出浮游柱,及時消 滅即可,不然過段時間會爆炸。

 

44.JPG

 

45.JPG

 

  ★HP少於一半時,BOSS的攻擊會有所變化,靠邊後會釋放連續的黑暗波,雖然傷害一般,但是連續擊中也相當危險, 此時只要跑到場景左右邊上即可躲避(有一定幾率還會中一到兩下),到地下後BOSS會舉起雙手聚集能量,此時我們會被向中間吸引,只要往外跑即可,此招威 脅依然不大。另外BOSS在中間時會直接在身體周圍形成黑暗光圈,傷害強大,看到有前兆後離開靠邊即可。BOSS的大招有特寫,為三次遞增的全屏傷害,無 法躲避,一次比一次傷害高,最後一次的傷害約有500+,所以HP一定要保證在500以上。推薦武器為拳套,由於可以進行傷害的時間不多,能快速輸出的武 器更加有利於打擊。

 

46.JPG

 

  ☆終於擊敗了太陽王,他的野望也如同煙雲一般消散在空氣之中,唯有這空間中的塵埃和殘骸說明了之前所發生的故事。艾 米莉亞大聲呼喊著米卡的名字,漸漸地漸漸地在光芒之中看到了那個身影,然而消散的終究要消散,離去的終究要離去,沒有了力量支持的米卡也即將隨著風飄落, 艾米莉亞的眼淚從臉頰滑下,滴落,在她的心裏早已將米卡當做家人一般看待,“要開心的笑啊,艾米莉亞!”“媽媽!”,相擁而泣的瞬間,米卡消散在無垠的空 間之中。

 

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