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艾米莉亞和瑪亞會分別說起艾米莉亞過去的事情,三年前SEED事件導致的種種後果,就在這時大叔傳來了緊急消息。

 

  ★再次回到辦公室找大叔,並傳來不好的消息,同盟軍士兵也漸漸失蹤,這次大叔也將加入隊伍中一起前往調查。前往傳送室進入ACT1。

 

112.JPG

 

113.JPG

 

  ★第一區域,配置為艾米莉亞、尤多和克勞大叔,目標為調查情況,在右側會有清晰的調查達成率。轉彎後會出現提示,這裏需要運用SELECT鍵來 指揮艾米莉亞的行動,走幾步會有毒霧出現,選擇SELECT鍵第一項讓艾米莉亞在這裏等待,隨後消滅怪物穿過毒霧踩點來關閉毒霧,隨後再次選擇 SELECT鍵第一項喊艾米莉亞過來。下一場景會提示有裝置被瓦礫埋住了,靠近用主視角觀察後就可以調查成功了,最後場景消滅怪物得到KEY後不要著急進 去,走旁邊的階梯上去,隨後讓艾米莉亞來踩點通過鐳射處,後面有需要調查的瓦礫殘骸,當然別忘了進來的時候隨手關閉機關讓艾米莉亞進來(只有艾米莉亞可以 解析)。

 

  ★第二區域上階梯後會有毒霧和火球,利用緊急回避可以安全的通過,通過後控制終端解除毒霧和火球,下階梯後兩個點分別讓艾米莉亞踩一個,自己踩 一個,進入後穿過毒霧到頭得到KEY和一個調查點。隨後回頭,過去後鐳射欄自動開啟,如果AI跟的不緊的話很容易被卡在外面,消滅怪物後別忘了旁邊還有一 個調查點。

 

117.JPG

 

  ★第三區域進入後消滅敵人發現有三道門,先走最左邊的一道門,進去後有一處調查點,回頭走中間的一道門,走到頭消滅敵人後會得到KEY,以及一個調查點,接著回頭走右邊的門,到頭解除機關,小心火炮的傷害很高。

 

118.JPG

 

  ★第四區域一開始沿左邊走(右邊一開始不讓走),觸發事件後會要求保護艾米莉亞讓其順利解析終端,敵人會從各處出現來襲擊,不過關鍵還是鐳射車的破壞才是重頭,注意鐳射車的傷害很高,對我們自己來說沒有200+的HP最好不要破壞,成功後調查達成率100%。

 

119.JPG

 

120.JPG

 

121.JPG

 

  ★最終區域,BOSS戰:BOSS為兩隻,招式很多,兩隻一起存活時有很多合體技能,傷害頗高,所以我們的目標是先消滅一隻為主,不過消滅一隻 後另一隻會進行強化,好在一隻BOSS時招式比較簡單,很難造成大的傷害。兩隻一起存活時的豐富,例如手拉手的旋轉火焰,傷害很高,注意離遠點,單體後只 有單純的重壓動作了。

 

  ★繼續ACT2,艾米莉亞發現了由同盟軍士兵的記憶具現化的事物,而尤多也感覺到了希澤爾的存在。

 

  ★第一區域,目標為調查情況,從旁邊上臺階消滅所有怪物後得到KEY,下樓消滅另一批怪物得到第二個KEY,開啟大門。

 

123.JPG

 

  ★第二區域,消滅怪物一路直行,岔路處的紅色門暫時開不了,繼續直走,小心橋上的巨大機器人,下臺階後會有特殊踩點機關,通過旁邊的終端機器可以得到提示,最初為綠色,最後為黃色,正確的順序為綠紅藍黃,成功後上臺階進入第三區域。

 

124.JPG

 

  ★第三區域消滅怪物後到旁邊利用傳送點到達下方的平臺,消滅怪物後得到KEY解除被鐳射攔住的道路,下去後依然是踩點機關,正確的順序為綠藍黃紅(黃點有可能踩不到,需要按一下攻擊鍵)。

 

  ★第四區域,簡單的消滅怪物通過。

 

127.JPG

 

128.JPG

 

  ★最終區域,進入後會發生看到希澤爾收集全部的道具囂張的樣子,隨後進入BOSS戰:(很眼熟吧),BOSS的攻擊方式很多樣,同時攻擊 BOSS的中央部位為最有效的,當然兩隻手臂也同樣能造成傷害。普通的推手起步慢,注意手的動作很容易躲過,雙手的重壓依然很慢,飛輪攻擊和火炮攻擊由於 視線的問題會造成一定的影響,BOSS會使用防禦壁,使用的同時用手推過整個場景,不過依然有死角,左手推就到右下角,反之去左下角,動作會很明顯,腦部 的魔法攻擊範圍很小,完全可以忽略,此BOSS不易硬拼,因為它HP並不多,可以慢慢觀察BOSS的動作來實施打擊,一般情況下火炮和飛輪的攻擊間隔為 1.5次整體的連續攻擊間隔。

 

129.JPG

 

  ☆終於戰勝了敵人,希澤爾有些驚訝,交談中從艾米莉亞那裏得到了米卡的名字後瘋狂的大笑起來,米卡也出現告訴大家,希澤爾就是舊文明的王卡魯哈 爾,太陽王,而他稱呼米卡為“反逆者”,兩人對峙著,而對於卡魯哈爾的行動,米卡堅決的反抗到底,更令人驚訝的是,卡魯哈爾說出了米卡的另一個身份就是他 曾經的妻子“太陽妃”。而這時,修奈澤(希澤爾的父親)出現,原本想將和平的願望交給孩子的他顯得非常憔悴,而屬於希澤爾原本的精神暫時的與卡魯哈爾的精 神戰鬥者,希望自己的父親殺了自己,卡魯哈爾短暫的壓制住希澤爾的精神瞬間離開了,米卡提出了關於“最後的鑰匙”,下一步就是相關的調查了。

 

  ★隨意出去完成一次任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