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關 The Only Easy Day...Was Yesterday
Gray “Roach” Sanderson,141特種部隊

 

141特種部隊的海上突襲行動,目標是一開始從潛艇中出發,登陸敵人的海上平臺。

9-01.jpg

9-02.jpg
登陸之後上樓,在一扇門前面安裝炸藥,沖進去之後迅速射擊敵人,注意不要誤傷人質,善加利用自動瞄準功能。
9-03.jpg   
9-04.jpg
9-05.jpg
繼續上樓,可以看到後面有直升機飛過,繼續突襲解救人質。
9-06.jpg   
在指定位置放上C4,等同伴都撤到安全距離之後引爆。
9-07.jpg
繼續前進,路上可以撿到著名的FAMAS步槍,這裏似乎只能3連射(類似前作的M16)。
上樓,有敵人增援,同時一架武直出現,旁邊有AT4,給它一炮吧。
9-08.jpg
繼續前進,四周都是敵人,注意隨時隱蔽。路上能撿到Striker全自動霰彈槍,喜歡的話拿一把吧,不過那後坐力還是點射比較好。
9-09.jpg   
9-10.jpg
9-11.jpg
上樓,上頭敵人的火力很猛,要立即找掩體。四周又不少帶紅外熱視鏡的槍,拿一把,等下有用。
9-12.jpg
躲著別動,等煙霧,煙霧起來了之後換帶紅外熱視鏡的槍吧,能看穿煙霧中的敵人的。
9-13.jpg
9-14.jpg
敵人有機槍,不要硬拼,從左邊繞道過去。
9-15.jpg
清得差不多之後可以破門而入,進去之前撿把短槍吧,紅外熱視鏡不適合近距離作戰。小心別誤傷人質,近處的敵人要優先解決掉,不然會拿刀捅你……
9-16.jpg
9-17.jpg
解救完所有人質後出門,直升機已經來了,上直升機離開。
9-18.jpg
本關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