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關 Exodus
James Ramirez,美國陸軍第75遊騎兵部隊1營

 

故事回到遊騎兵部隊,美俄戰爭還在繼續。
我們的任務是端掉敵人的防空火炮,開場跟著我們的戰車走吧,注意隱蔽慢慢推進,對方是正規軍比較難纏。

8-01.jpg 

8-02.jpg
8-03.jpg
可以使用鐳射定位了,瞄準前面的很黃很暴力的房子,召喚火力掩護,進入並清掃房子內的敵軍。
8-04.jpg
搞定黃房子之後繼續前進,進攻前面的灰色房子,方法和剛才一樣,召喚火力掩護之後沖進去即可。
8-05.jpg
搞定灰色房子後繼續前進,敵人的空中力量到來。
8-06.jpg
來到有塊大牌子的院子裏(如下圖),如法炮製攻佔裏面的白色房子(裏面還掛著偉人像)
8-07.jpg
8-08.jpg
繼續前進,前方有一挺自動機槍,同時敵人增援部隊到來,注意隱蔽,從側面接近機槍並端掉它。
8-09.jpg
邊打邊前進,通過一處疑似檢查站的地方,兩側的建築內有敵人,往窗戶裏招呼幾顆手雷吧。(房間裏的電風扇是可以打壞的,笑)
8-10.jpg
8-11.jpg
繼續前進,可以看到壯觀的直升機群,我方一架飛機中彈墜毀。
8-12.jpg
過橋,兩邊的建築物都有敵人,要注意。
8-13.jpg
召喚火力掩護進右側的紅房子,門外有彈藥補給,有榴彈的就儘管招呼吧。
8-14.jpg
8-15.jpg
8-16.jpg
一路攻佔房子,有車庫就走車庫,防守比正面薄弱,火力掩護也別省了。
8-17.jpg
8-18.jpg
房子都攻下來之後出來就能看到防空火炮了,紅外定位之後看好戲吧,超有趣啊。
8-19.jpg
8-20.jpg
8-21.jpg
8-22.jpg
召喚的火力把兩處防空點都轟殺至渣了,繼續前進,過橋後看到剛剛墜毀的那架飛機了。
8-23.jpg
穿過飛機殘骸進入房屋,上2樓,在房間內發現一具屍體,撿起旁邊的電腦。
8-24.jpg
8-25.jpg
本關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