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玩冰原的地圖,掘出了兩塊なそのず守り的東西,在任務完成時會進行鑒定,兩塊東西我都鑒定出是“鬥士的護石”,但兩塊護石的技能是不相同的。一塊是“睡眠+9 調和-5”,另一塊是“睡眠+8觀察-6”,也就是說,這些技能帶有一定的隨機性。

護石的佩帶有特殊的位置,可以單獨裝備,最早的護石應該是某人送的“自動防禦+10”的。

[貓魚補充] 護石有孔(嘩,護石太強大!)

更新:護石是在挖掘或獎勵時得到的なそのず守り,在任務完成後進行鑒定。R1是兵士的護石,R2是鬥士的護石。由於是完成任務就要鑒定,所以沒辦法用2G的S/L大法刷石了。

護石的鑒定結果好象與任務難度有關,我在打小怪或採集任務中得到的なそのず守り全是鑒定為兵士護石(刷5、6次),在打大BOSS得到的都是鬥士護石(2次)。

2、任務結束後,要和小奇面對話,才能把它收集的東西拿回。小奇面在任務中是能夠幫你剝取素材的。

3、小奇面新的面具在村長兒子那裏交換,第二個面具是彩鳥的面具,第三個面具是肉燒器面具。刷彩鳥素材後就可以交換得到。

資料來源:cngba;天豬熊

 

 

[彩鳥面具,象一隻花心蘿蔔頭]

4、雜貨屋的道具有一定幾率折半出售,記得適時存貨了。

5、任務結束後,按“-”和“+”(發訊號用,其他按鍵組合如“-”和“y”也行),能跳過結束動畫。

6、村4星的關鍵任務是1(凍土速龍20頭)、2(凍土速龍王)和最後一個任務(燈魚龍),然後就出半緊急任務:驅逐海龍王。完了才出4星的雌火龍。打了雌火龍出真緊急任務:狩獵海龍王。

7、不用打海龍,也能出太刀的製作。我是打完4星出關鍵後,返回去打捕捉彩鳥的任務(因為要做面具,全任務裏共做了19個任務),回來時第二遇到船長回來,說帶回來什麼珍貴東西,和武器匠對話後就能做太刀了。

如果有朋友知道準確的出法,歡迎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