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力量職業棒球 攜帶版 4》(実況パワフルプロ野球 ポータブル 4)(JIKKYOU POWERFUL PRO YAKYUU PORTABLE 4)(ULJM-05421|EC0333D3EC76895B|0001|G)
遊戲名稱:實況力量職業棒球:攜帶版4 / 實況力量棒球:便攜版4
日文名稱:実況パワフルプロ野球 ポータブル 4
英文名稱:Jikkyou Powerful Pro Yakyuu Portable 4(Jikkyou Powerful Pro Baseball Portable 4)
制作廠商: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Co., Ltd.
代理發行: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Co., Ltd.
遊戲類型:SPG - Sports Game(體育運動,棒球遊戲)
載體容量:UMD×1
對應主機:Play Station Portable(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ポータブル)
語言版本:日文(日版)
發賣日期:2009年09月17日(木曜日/星期四)
參考價格:5,250日元
官方網站:

http://www.konami.jp/pawa/pota/4/
══════════════════════
遊戲簡介:(以下內容出自“21CN.COM - 遊戲頻道”並由螞蟻蟲搜集整理!)
日本KONAMI(科樂美數碼娛樂有限公司)制作、發行。預定2009年秋季在PSP掌機上推出的棒球遊戲新作:《實況力量職業棒球:攜帶版 4》(Jikkyou Powerful Pro Yakyuu Portable 4)。目前本作的官方網站已正式開通,並且放出了遊戲最新畫面與新聯賽信息,供各位玩家參考。

一、《實況力量職業棒球4》將於2009年秋季開幕!
各位棒球遊戲愛好者期望的重要新聞!受歡迎的棒球遊戲:《實況力量職業棒球:攜帶版4》(Jikkyou Powerful Pro Yakyuu Portable 4)最新作於2009年秋天登場!能夠在PSP上簡單享受到與家用機平臺系列同等的棒球動作和豐富多彩的模式。

※附PSP版《實況力量職業棒球》(Jikkyou Powerful Pro Yakyuu Portable)系列歷代發售時間表:
01.《實況力量職業棒球:攜帶版1》(ULJM-05077)2006年04月01日發售;
02.《實況力量職業棒球:攜帶版2》(ULJM-05195)2007年04月05日發售;
03.《實況力量職業棒球:攜帶版3》(ULJM-05300)2008年05月29日發售;
04.《實況力量職業棒球:攜帶版4》2009年07月16日發售(預定發售日)。

二、成就模式───為大學棒球篇:
這是PSP版最受歡迎的模式之一,能培養原創選手的“成就模式”。本作品會以把大學棒球做為舞臺進行故事。

三、新模式“熱情”登場:
本作品將會收入新的模式“熱情”。雖然目前詳細的內容還未公布,不過似乎是個模擬要素十分強的培養模式,據說是作為高中棒球的監督培育隊伍……關鍵詞是“熱情”和“牽絆”。並且跟其它玩家通訊遊玩似乎掌握著重要的關鍵。

四、比賽也會搭載大量的新系統:
新模式和新機能滿載的《實況力量職業棒球:攜帶版4》,重大的比賽當然也要啟動。除了在對戰畫面中更改成可以看到選手能力和半身照以外,也將會搭載使對戰更火熱更能夠輕松享受的系統。並且也會收入剛於2009年4月披露的日本廣島新棒球場。

五、實況力量職業棒球3的選手啟動!
前作《實況力量職業棒球:攜帶版3》中所制作的選手數據將可以自動繼承到《實況力量職業棒球:攜帶版4》中!而繼承的選手能力也將會有所提升,並且還能跟 未來發售的PS2版的《實況棒球大聯盟 2009》與《實況棒球 15》還有PS3版的《棒球魂6》(預定2009年7月16日發售)的數據互換聯動。

PSP版《實況力量職業棒球:攜帶版4》目前預定2009年9月17日發售,遊戲售價為5,250日元(含稅價),有喜歡這棒球運動遊戲的新老玩家們不可錯過本作。遊戲畫面:(PICTURE×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