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英雄譚 太陽與月的物語》(なりそこない英雄譚 太陽と月の物語)(NARISOKONAI EIYUUTAN TAIYOU TO TSUKI NO MONOGATARI)(ULJS-00177)

遊戲名稱:未成英雄譚:太陽與月的物語 / 未成英雄譚:太陽與月亮的物語 / 未成英雄譚:日和月的物語 / 未成英雄譚:太陽與月的冒險 / 乳臭未乾英雄譚:太陽和月亮的故事
日文名稱:以心伝心(くうきがよめる)ロールプレイングゲーム - なりそこない英雄譚~太陽と月の物語~(なりそこないえいゆうたん~太陽と月の物語~)
英文名稱:Narisokonai Eiyuutan: Taiyou to Tsuki no Monogatari
製作廠商:IREM SOFTWARE ENGINEERING INC.
代理發行:IREM SOFTWARE ENGINEERING INC.
遊戲類型:RPG - Role Playing Game(角色扮演類遊戲)
載體容量:UMD×1
對應主機:Play Station Portable(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ポータブル)
語言版本:日文(日版)
發賣日期:2009年07月23日(木曜日/星期四)
參考價格:5,040日元
官方網站:
http://www.irem.co.jp/official/narisokonai_eiyutan/index.html
━━━━━━━━━━━━━━━━━━━━━━

遊戲簡介:(以下內容出自“21CN.COM - 遊戲頻道”並由螞蟻蟲搜集整理!)

日本遊戲開發商IREM製作、發行。預定2009年夏季推出。由PSP掌機獨佔的幻想RPG角色扮演新作:《未成英雄譚:太陽與月的物語》(Narisokonai Eiyuutan: Taiyou to Tsuki no Monogatari),而官方給本作目前的定義為─── “以心傳心”的RPG遊戲,由此看來,遊戲將遵循這個主題來展開冒險。目前遊戲的官方網站也已正式開通,並且放出了部分宣傳視頻和海量畫面,供各位玩家參考。

一、故事梗概:
PSP獨佔的《未成英雄譚:太陽與月的物語》(Narisokonai Eiyuutan: Taiyou to Tsuki no Monogatari)是IREM專門為PSP掌機制作的一款原創幻想RPG遊戲。本作是一款“人際關係重視型幻想RPG遊戲”,遊戲的幻想世界中 有一棵屹立在世界中心的巨大樹木“世界樹”,而遙遠的天空中則有一台支撐這日、月的天枰,天枰旋轉一周則是一天。人們將太陽照耀之時稱為晝,世界樹遮擋住 陽光之時稱為夜。有一天,人們得知世界樹即將死去,而世界似乎也將隨之一起滅亡……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主人公與同伴們一同在世界中冒險,尋找下一棵世界樹的 種子。主人公具有能夠聽見同伴、敵人心聲的能力,玩家將根據這些心聲來行動,而行動則會影響故事發展以及人際關係。

二、遊戲主題:
在 遊戲《未成英雄譚:太陽與月的物語》中,將同時圍繞尋找“心聲”的主題展開。在平時的遇敵戰鬥中,主人公能夠聽到同伴們的各種心理活動,如果能做出合適的 回應的話就會提高同伴的好感度,甚至還會被同伴表白。而如果關係惡化的話就會被同伴敵視甚至被攻擊。所以玩家想要一路順利遊戲的話,就一定要處理好與同伴 之間的人際關係。

三、豐富的職業:
PSP版《未成英雄譚:太陽與月的物語》的一大特點就是可以隨時隨地對主人公進行變更,遊戲中將有超過10位的主人公可供玩家自由選擇,不同的主人公會有不同的對手角色登場。遊戲中角色的職業將有戰士、魔法師等40餘種,職業和裝備也可以隨著玩家的喜好而自由變更。

本次在PSP掌機上推出的幻想RPG新作:《未成英雄譚:太陽與月的物語》目前預定2009年7月23日發售,遊戲售價為5,040日元(含稅價),對於喜歡角色扮演遊戲的新老玩家們不可錯過這款本作。
 遊戲畫面:(PICTURE×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