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級-No.1  最佳拍檔決定戰

 



裁判:京樂春水
參加條件:無
限制條件:組隊戰。全人物可用
特殊效果:隊友可以無限援護
優勝獎品:049--A-SpecsClerk

    八番隊主辦的大會,意在加強大家的同伴意識。話說之前就算是組隊作戰,經常利用隊友援護進行攻擊的玩家應該也不多。那麼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體驗援護的魅力吧~
    每人的援護攻擊都各有千秋,這裏我用的是一角的萬解形態,效果為龍紋電風扇……當然這比賽完全可以無視特殊效果,直接打打也就過去了。對手也並不會因為特殊效果而頻繁使用援護。

S級-No.2  任性姑娘

裁判:久南白
參加條件:無
限制條件:無。全人物可用
特殊效果:受普通攻擊無硬直
優勝獎品:125--C-FmrSquad9Lt

    久南白為了不被拳西打飛,於是設下了全體無硬直的光環……比賽簡直就是傳說中的血拼,對砍效果非常之爽快!對方的攻擊意識也有明顯的提高。
    選人方面十分寬鬆,用各種戰術都很方便。最爽的當屬劍八,諾伊特拉這種強攻型角色,配上強攻代碼,誰也擋不住。需要注意被靈壓奧義打中還是會中招的哦。

S級-No.3  HEAT.THE.SOUL5 No.1決定戰

裁判:大涅爾
參加條件:無
限制條件:單人參賽。限靈魂升溫5新角色
優勝獎品:087--S-Ex-3rdBlade

    尼露的出場機會真不少,這又出來吐糟了。靈魂升溫5最大的進化莫過於TAG組隊系統的加入。不過這比賽卻仍然是單人的……新加入的角色中諾伊特拉性能較好,在超廣的重攻擊範圍下敵人基本沒有還手之力。草冠宗次郎的攻擊距離也很有優勢。

S級-No.4  女性死神協會會長選拔會

裁判:八千流
參加條件:無
限制條件:單人參賽。限女性角色
優勝獎品:060--B-FemReaper

    這……女性"死神"協會遭到了嚴重衝擊,四個勢力的女性角色全來參加角逐了!女性角色中好用的人物不少,選擇喜歡的角色上吧,總體難度不高。注意碎蜂的二擊必殺流在這面對靈活的女性角色會稍顯劣勢。

S級-No.5  魯比的點子

裁判:魯比
參加條件:限定技巧模式
限制條件:限定技巧模式。全人物可用
特殊效果:8HIT以上的連擊才會造成傷害
優勝獎品:110--B-Talking Man

    那個,請問誰能告訴我魯比是男的還是女的?我只知道這是一條可惡的八爪魚,連比賽規則都要定成八連擊……
    這比賽基本不用擔心生死問題,敵人是不會刻意去打那麼多連擊的。注意靈魂代碼不可選,對技巧的要求相對會高一些。正常打法推薦帶上莉莎,投機和靈壓奧義的HIT數都非常高,用W靈壓奧義可更效率的打出傷害。
    順便提一句,碎蜂的2擊必殺在此仍然有效。嫌連擊麻煩的看著辦吧……
(你說你遇到了大尼露?恭喜閣下……基本無解……請重新來過)

S級-No.6  瞬神繼承者

裁判:夜一
參加條件:無
限制條件:單人參賽。除夜一外,全人物可用
優勝獎品:023--S-FlashMaster

    乾淨利索的比賽!與夜一1V1即可。比賽過程呢……也十分乾淨利索……瞬神的稱號絕非擺設,開場就2條血+滿靈壓+滿場亂飛。推薦用諾伊特拉裝配上增加靈壓的代碼,迅速歸刃即可壓制瞬神。當然一些WS的連技也是適用的。想看邪惡連招請偷偷點【這裏】
    勝利後夜一會把“瞬神”的稱號和能力送給你,請無視掉那英文翻譯吧……

S級-No.7  原創靈魂代碼限定對決 無差別級

裁判:涅繭利
參加條件:使用自製靈魂代碼
限制條件:使用自製靈魂代碼。涅繭利不可選
優勝獎品:069--S-EvilStudent

    涅繭利裝有噁心的靈魂代碼,可使我方HP迅速減少,所以務必速戰速決。好在涅的HP也很少,用強攻角色可基本秒殺之。推薦使用歸刃的諾伊特拉……
    獎勵的代碼可使敵方HP持續減少,但自己初始HP減半。

S級-No.8  原創靈魂代碼限定對決 禁忌級

裁判:蒲原
參加條件:使用自製靈魂代碼
限制條件:使用自製靈魂代碼。蒲原不可選
優勝獎品:026--A-Prankster

    同樣只有一戰。但蒲原的代碼效果十分BT,HP和靈壓均快速恢復,會復活一次,且一擊破防!
    好吧……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蒲原不仁就不要怪我不義了。二擊必殺and邪惡連招直接輕鬆搞定~
    當然其他正規打法並非不可,只是因為有自製代碼的限制而具有較大的技術難度。
    這獎勵代碼不清楚是什麼作用……

S級-No.9  十刃順序再決定戰

裁判:市丸銀
參加條件:無
限制條件:單人參賽。限選“十刃”,包括魯比
優勝獎品:113--B-ExSquad3Cpt

    銀擅自舉辦的比賽,“十刃”之間的內鬥。為啥加引號呢?因為1刃和2刃還沒有加入為可用角色,而參賽名單中竟然還有魯比這只八爪魚。
    小組賽十分漫長,注意連戰中血量的消耗,不過就算輸上一場也問題不大。不管選誰都最好裝上強力代碼,例如121的開場直接滿靈壓歸刃強殺。此戰對手也會裝有各自的代碼。用誰順手就選哪個角色吧,推薦使用諾伊特拉。

S級-No.10  噩夢再起

裁判:??(我真沒聽出來…)
參加條件:無
限制條件:限過去篇的某橋段……不可選擇人物和代碼
優勝獎品:076--D-ExSquad5Cpt

    過去篇的故事,我方人數眾多,以平子隊長打頭陣。基本不用擔心敗北問題……對手只有2個,人海戰術怎麼也淹死了。平子的前+重攻擊很帥哦~注意攻擊距離。

S級-No.11  護廷十三隊VS十刃 空座町之決戰

 

裁判:??(沒聽出來)
參加條件:無
限制條件:固定橋段,不可選人和代碼
優勝獎品:154--B-First Sword

    山本總隊長的一番狠話之後……不平等的5V5單挑戰正式開始~我方沒有任何代碼,而對手卻擁有各自BT效果的代碼……5局3勝即可。
    小白一戰儘快萬解會讓戰鬥變得順利。碎蜂在小烏面前靈壓會下降,不過二擊必殺不難實現。大狗隊長也需要儘快強化萬解。如果之前沒有積累夠3勝也沒關係,亂菊這場基本是白送的。最後的浮竹VS藍染頗具挑戰性,儘量不要拖到最後一戰決勝吧。

S級-No.12  全員集合!

 

(注:要先打出全人物才會出現這個大會)

裁判:魂
參加條件:無
限制條件:單人參賽。全人物可用
優勝獎品:146--D-BoodFetish

    魂好久不見~這回可是集合死神6所有人物的大混戰哦。一共54個角色6場戰鬥(我在慶倖不是小組賽),和自己最喜歡的角色一起橫掃死神6吧!
    全S級過關後SS級戰鬥出現~看來還要繼續努力啊。

資料來源:多玩;mingyuelm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