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級-No.1  特大腕的體力

 

裁判:阿暗?(牙密)
參加條件:無
限制條件:無。全人物可用
特殊效果:HP兩倍
優勝獎品:108--C-Lucky!!

    牙密的胃口很大。16支隊伍的淘汰戰,雙方都是清一色的綠血條,要打挺久,持續恢復靈壓或是加強攻擊的代碼會起到比較好的效果……這邊打得熱火朝天,牙密估計躲在幕後慢慢消化戰敗者了。

A級-No.2  強攻擊封印大會


裁判:修兵
參加條件:無
限制條件:限空座町與死神陣營
特殊效果:強攻擊被封印
優勝獎品:112--C-DarkDweller

    和平與正義的九番隊,重攻擊都不讓用……不過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不要怪我用更邪惡的方法去取勝嘍。帶上121號靈魂吧。強化+靈壓奧義直接就可取勝。也可 選擇碎蜂,用方塊+叉子的2擊必殺橫掃一切……注意第二擊命中前是會持續減少靈壓的。第一擊遠距離容易命中,第二擊由近距離誘敵容易命中。
    比賽中的變數還是蠻多,如果遇到封印靈壓奧義的黑暗露琪亞,就不好辦了。所以最好把黑暗露琪亞組上……
    獎勵代碼的效果很靈異……

A級-No.3  索馬利 幻想

裁判:索馬利
參加條件:無
限制條件:固定為朽木白哉,不可選擇靈魂代碼
優勝獎品:026--A-Prankster

    一句話引發的戰鬥……噁心的對手,還得打5次……只見場上的兩人轉輾騰挪、瞬步響轉,堪比瞬神大賽。好在這比賽索馬利不愛變陀螺,穩紮穩打就可以了。白哉 屬於技巧型,攻擊也比較飄逸,距離掌握不好容易落空,尤其是靈壓奧義的命中比較困難。不過陪他練這麼5次…白哉的使用確實也變得熟練多了。
    具體打法最簡單的是用重攻擊的瞬移揮砍+蒼火墜。不要側移動,保持和7刃的距離在一把刀的長度之內,然後出手要快,攻擊只用0鍵,看到他攻擊立刻連打0鍵,你就可以閃他背後打了。
   【視頻攻略1鏈結】  【視頻攻略2鏈結】


A級-No.4  一擊絕殺大會

裁判:浮竹
參加條件:無
限制條件:單人參賽。全角色可用
特殊效果:一擊決勝負
優勝獎品:072--C-Squad13 Cpt

    浮竹主持兩句比賽都會咳嗽…真辛苦啊。
    本次是相當乾淨俐落的比賽,卻也最為危險。3戰之中稍有不慎即會敗北……可選人數眾多,不過最為BT的當屬碎蜂。本來2擊必殺的難度只在第二擊,第一擊則是瞬移+無視防禦的輕微一擊。現在的規則下直接變成了霸道的一擊必殺……

(累計完成4場A級比賽會出現S級比賽可以選擇)

A級-No.5  HEAT.THE.SOUL4 No1決定戰


裁判:小涅爾(小尼露)
參加條件:無
限制條件:單人參賽。限靈魂升溫4新角色
優勝獎品:156--C-NelBrothers

    哦哦涅爾的劇情出場率真夠高的,現在總算到了靈魂升溫4,又有不少新增角色。不過出來吐糟+裁判的又是尼露……
    獎勵代碼是專為尼露輔助的靈魂代碼。

追加比賽:S-No.3

A級-No.6  男性死神協會VS女性死神協會

裁判:八千流
參加條件:無
限制條件:限檜佐木修兵,不能選擇靈魂代碼
優勝獎品:137--B-MaleReaper

    死神兩大勢力的對決!不過實際情況完全是一邊倒的……從左圖就能看出來……可憐的檜佐木就這樣被推出去當炮灰了。
    對戰表看起來挺嚇人的,不過打起來難度不大。修兵的風死雖然很難命中,但重攻擊性能很好,比較克制攻擊距離短的女協成員,尤其是強化後的連續重攻擊異常恐怖。最難的在於最後一戰八千流+七緒,援護攻擊非常的頻繁,血量危險時就躲遠攢靈壓用於強化吧。

追加比賽:S-No.4

A級-No.7  更上一層樓

裁判:諾伊特拉
參加條件:無
限制條件:限定諾伊特拉
優勝獎品:097--A-5th Sword

    第5十刃的怨念之戰。諾伊特拉確實夠強,超級大的攻擊範圍使得比賽毫無懸念……一路重攻擊下來就OK了。

A級-No.8  實驗白老鼠.獵人

裁判:涅繭利
參加條件:無
限制條件:限定涅繭利與音夢組隊戰,不能選擇靈魂代碼
優勝獎品:068--B-Squad12 Cpt

    這...科學狂人終於直接出擊捕獵小白鼠了。貌似這陣勢是要將虛夜宮掃蕩乾淨,連井上都不放過。需要注意涅繭利體質比較脆弱,對戰雙人時被援護攻擊騷擾容易被連掉不少血。尤其是面對戀次與石田的組合。
    這裏我們可以採用非常邪惡非常猥瑣的賴招輕鬆過關。詳情請見:http://bbs.duowan.com/thread-14064830-1-1.html


A級-No.9  互相殘殺的人們

裁判:阿羅尼諾
參加條件:無
限制條件:單人參賽。全人物可用
特殊效果:攻擊命中可吸收對方HP
優勝獎品:106--B-InfiniteEvo

    廝殺?殘殺?一字之差就跑到這個鬼地方來了。
    參賽人數達到歷史新高,共需戰鬥5場。由於吸血效果的存在,如果頻繁挨打就會使戰鬥陷入膠著狀態。諾伊特拉超廣範圍的重攻擊壓制依然霸道,可輕鬆過關。
    阿羅尼諾的表情真可怕……

A級-No.10  原創靈魂代碼限定大會 上級

裁判:阿波羅
參加條件:使用自製靈魂代碼
限制條件:無。全人物可用
優勝獎品:103--A-8th Sword

    原創靈魂代碼比賽更具挑戰性,對手會裝備上各種對應的角色代碼參加比賽。如果還沒配出強力的自製代碼,那麼就派強力的角色上場吧。
   獎勵代碼可封印敵人的力量強化

追加比賽:S-No.7

A級-No.11  渴望血的野獸

裁判:葛力姆喬
參加條件:不可選擇靈魂代碼
限制條件:不可選擇靈魂代碼。全人物可用
優勝獎品:100--A-HuecoPnthr

    破面這邊也閑瘋了一個,於是召集眾人來解悶。
    由於不能裝備靈魂代碼,角色選擇上最好能帶上性能優秀的人物保底。
    獎勵代碼的效果可提升在錦標賽中的HP和攻擊力,不過打到後邊其實還是增加靈壓類的代碼更加實用。

A級-No.12  靈壓奧義限定大會

裁判:山本元柳齋
參加條件:無
限制條件:黑暗露琪亞不能參戰
特殊效果:靈壓無限,只有靈壓奧義能造成傷害
優勝獎品:030--S-Buring Man

    十分爽快的大會,各種靈壓奧義隨便用,還可以無限強化。不過對手也會經常處於強化狀態從而回血。在這裏碎蜂的2擊必殺更成為了無敵的存在,一擊不中?那就戳到中為止就行了……
    獎勵的代碼效果很霸道,在戰鬥中靈壓會快速自動增加,與121號代碼相比更具持久性。

資料來源:多玩;mingyuelm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