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靈魂升溫6 故事流程攻略

NO.1
特殊條件:擊敗靈壓強大的對手

    作為第一關在難度上自然不會為難大家,但是評定上卻是十分的不厚道,如果搭配不當很容易B評定,S評定的標準為快速結束戰鬥。

NO.2
特殊條件:2分鐘之內擊敗對手
    比第一關還要簡單的關卡,初出茅廬的一戶還是幼嫩的很,強大的大白可以隨意攻擊搞定,想輕鬆無傷的話就利用前圈遠端攻擊吧。

來源處:多玩;猫鱼罐头


NO.3
特殊條件:以靈壓奧義完結

    很簡單的說就是利用必殺技為結尾,這裏出現最耍賴的方法了,那就是壓靈 然後釋放給敵人造成硬直,快速接近投技!優點就是對付大部分敵人可以無傷通關,而且碰到一些特殊關卡,例如普攻無效、普攻損血、普攻無僵硬等等,都可以利 用此方式,而且最大的優點是必殺技發動頻繁話,多多利用吧,S並不難~為了方便以下稱此攻擊方式為“安全投擲攻擊”。

NO.4
特殊條件:與不見體力和靈壓的對手交戰

    很白癡的設定,只是看不見血而已......。沒有必要看你有多少血,殺了你就是了,此時的一戶已經稍微活動開了,三輕攻擊配合重攻擊,很容易S的關卡。

 

NO.5
特殊條件:彼此無法防禦

    對於防禦不能的關卡就看誰出手快了,始解的一角還是沒有什麼威脅的,多多利用快速的輕攻擊搭配重攻即可,如果一戶使用不熟練的話也可以,使用上面的安全方法。

NO.6
特殊條件:彼此提升攻擊力

    很極端的兩個關卡,和第五關一樣如法炮製吧,戀次的攻擊速度完全比不了一戶,很簡單的S評定。

 

NO.7
特殊條件:與靈壓奧義強大的對手交戰

    開始雛森的靈壓即為全滿,戰鬥開始即會爆氣,好在沒有什麼連續的攻擊方式,多多防禦等待她氣竭以後開始反擊吧,井鶴的重攻擊平刺很強,多多利用,雛森體力剩下1/4提示戰鬥結束。

NO.8
特殊條件:擊敗超級鎧甲狀態的對手

    簡單的說就是一般攻擊敵方無硬直,我們的方法更加簡單,把“安全投擲攻擊”發揮到極致吧,靈滿發動必殺,輕鬆S~

 

NO.9
特殊條件:自己體力逐漸減少

    看上去很嚇人的條件,其實減少的速度可以忽略不計,外加石田的滅卻師形態附加,傷害很高,一般的三輕攻擊搭配二重攻擊就會造成極大傷害,基本上不會出現敵方換人的情況出現,如果換人的話也無所謂,本關的S評價限制很低,即使被擊中2-3次也無所謂。

NO.10
特殊條件:自己的靈壓以MAX狀態開始

    戀次直接以卍解出現,但是對手大白還是比較棘手的,遠端攻擊/防禦非常頻繁,但是投技和下O攻擊判定很高,可以搭配使用。

 

NO.11
特殊條件:無法使用靈壓,與看不到體力和靈壓的人戰鬥

    無法使用靈壓,也就是說必殺技無法使用了,但是對以劍八來說,這些就無所謂了,3輕攻擊搭配重攻擊就可以把東仙簡單幹掉,基本無難度。
 
NO.12
特殊條件:以體力低下的狀態開始戰鬥,以靈壓奧義攻擊擊中即會恢復體力

    尊貴的“安全投擲攻擊”又派上用場了,利用槍左的攻擊空隙發動奧義即可。

的最愛角色,還是個吸血鬼......。

NO.13
特殊條件:彼此以初期靈壓MAX的狀態開始

    熟悉5代的都知道虛化的一戶月牙天沖多麼的變態,上來就開啟虛化狀態,然後就不停地輕點O吧。
 
NO.14
特殊條件:彼此增加速度

    兩位瞬神單挑,但是真正的瞬神只有我們的夜一MM,3輕攻擊搭配重攻,不需要其他的技能了,輕鬆S。

 

NO.15
特殊條件:對手攻擊力上升

    可怕的山本隊長出現,加上持續增加的攻擊力,如果變成持久戰的話會很麻煩了,不過碰到更強大的春水大叔就另當別論了,不停的下O可以完美無傷通關
 
NO.16
特殊條件:與看不見靈壓和體力的對手交戰

    變態的藍染出現,很難做到S通關,多多閃避或者利用援助攻擊取消被攻擊可能使用“安全投擲攻擊”也是不錯的選擇,總之被打中就很難S了。

 

NO.17
特殊條件:收到對方攻擊將混亂按鈕操作

    受到攻擊以後,前進、後退向逆,輕攻擊、重攻擊向逆,看上去很可怕,其實就是平子幫我們改了按鍵操作而已,覺得麻煩就壓靈必殺搞定。

NO.18
特殊條件:擊敗體力是2倍的對手

    萬惡的牙密出場,而且還是雙血,一戶控制好的可以考慮三輕攻擊配合三重攻擊連擊,使用不熟練的就使用“安全投擲攻擊”吧~

 

NO.19
特殊條件:2分鐘之內擊敗對手

    時間比較緊迫,而且面對的是二人組,稍微拖遝就很難結束戰鬥了,多使用“安全投擲攻擊”同時牙密的必殺虛閃很強,多多利用。

NO.20
特殊條件:以普攻擊造成的傷害會折半反彈

    也就是說無論是輕、重攻擊都會敵我雙傷,為了S還是不要衝動了,把“安全投擲技能”發揚光大吧,上來就請夜一出場,因為浦原的投擲技能太差了,很容易被反擊,夜一恰恰相反,牙密沒有任何可以近身的機會。

 

NO.21
特殊條件:無法防禦且體力逐漸減少的情況下堅持30秒

    左左、右右、後後,OK,S了。

NO.22
特殊條件:擊敗靈壓奧義強大的對手

    瘋子葛利姆喬,很變態的攻擊輸出和攻擊速度,配合遠端的虛閃攻擊,真的是非常棘手的傢伙,多多左右閃避,然後三輕功配合三重攻好耗血吧,同時一戶的↓XX+O也是不錯的耗血技能,總之不要硬拼。

 

NO.23
特殊條件:彼此體力均只有一半的情況

    東仙的弱攻擊速度很快,近身即可和小葛利姆喬對砍,遠程的話就前O牽制即可。
 
NO.24
特殊條件:彼此均為靈壓MAX&靈壓奧義威力上升狀態

    白一護上來就會爆氣,屬性攻高防低,只要不被打中就很好解決,打法和上面的藍染一樣,閃避找空隙攻擊,或者直接兩次奧義秒了這個傢伙即可。

 

NO.25
特殊條件:擊敗超級鎧甲的狀態的對手

    虛化的一戶最變態的就是遠端連續月牙,但是我們有強大的“安全投擲攻擊”,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保持一次蓄力即會造成硬直的距離,配合必殺,很容易S。

NO.26
特殊條件:2分鐘之內擊敗對手
    小猿的上X很賴,賴到可以從頭用到尾,如果一戶繞到背後的話就讓平子出來援護攻擊即可。

 

NO.27
特殊條件:非虛化狀態則無法造成傷害

    很變態的設定,尤其是在敵方是葛利姆喬的時候,上面已經介紹過這個傢伙的遠近攻擊強度了,這裏就不再重複,多多閃避蓄靈壓,最好保持在2格在虛化,葛利姆喬的防禦能力很強,上來不要直接劍氣橫掃,沒有用,最好先逼到角落裏,三輕攻擊起手然後三重攻擊擊倒以後急速劍氣橫掃,無法受身,可以連死。

NO.28
特殊條件:用W靈壓奧義命中
    也就是雙奧義,保持靈壓2格即可發動,先換日番穀上陣,↑XXX配合O凍結以後很容易蓄靈壓,等待蓄滿以後換亂菊上陣發動即可,只要擊中就會結束戰鬥,所以早早的蓄吧。

 

NO.29
特殊條件:對手的移動速度增加
    蘿莉妮露出場,除了喜歡跑以外沒有什麼特殊注意的敵方,從頭扔到尾即可。

NO.30
特殊條件:2分鐘之內擊敗對手

    此關一戶的防禦一擊既破。重攻擊配合援護攻擊吧,很容易S評定。

 

NO.31
特殊條件:不強話則無法造成損傷

    這裏的強化指的是靈壓2格滿然後L/R同時按開啟強化,多魯就是一個遠端攻擊機器,多多閃避蓄靈壓,然後開啟強化以後他會一直防禦,但是也沒有關係了,三輕攻擊配合強攻擊慢慢耗死即可,而且強化一次即可,後面即使強化時間結束攻擊他也會損血。

NO.32
特殊條件:2分鐘之內擊敗對手

    卍解石田出場,普通的重攻擊連擊或者前-□搭配都可以輕鬆S。

 

NO.33
特殊條件:彼此靈壓威力上升

    魔王之手泰虎出征,對手是只會短距離攻擊的甘天,利用他的攻擊空隙↓O一直撞死即可。另外遠距離的前-□遠端攻擊也可以用來牽制蓄靈壓。

NO.34
特殊條件:2分鐘之內擊敗對手

    利用好諾移特拉的武器長度,保持距離重攻擊即可,前O-O-O壓制對手,欺負一下手短的泰虎吧。

 

NO.35
特殊條件:自己的體力與靈壓持續減少

    這裏的減少的數值可以忽略不計了,露琪亞的重攻擊傷害很大而且速度角度都不錯,直接用重攻擊連死即可,或者兩輕攻擊搭配重攻擊效果也不錯。

NO.36
特殊條件:不強化則無法造成損傷

    看過動畫的都可以想像出石田和戀次的聯動奧義的威力了,這裏也是如此,上來壓靈壓,靠近的話就取消靈壓投技,2格滿以後爆氣,等待阿尼尼洛攻擊破綻發動W奧義,可一擊必殺。

 

NO.37
特殊條件:擊敗防禦力·攻擊力高的對手

    打法和藍染一樣,多多閃避然後3輕攻擊搭配3重攻擊連續輸出,同樣可以使用↓-X-X-O耗血也不錯。

NO.38
特殊條件:彼此體力均減少
    這類的特殊條件可以直接無視了,終於輪到控制葛利姆喬這個強力角色了,X-X-後-X-X或者前-X-上O-X、前X-前-O都是強力技能,可憐一下小烏吧。

 

NO.39
特殊條件:擊敗靈壓奧義威力強大的對手

    開始就發動壓制攻擊,絕對不要讓葛利姆喬變身豹王否則不要說S,A的希望都很渺小,小葛的打法還是沒有變,近距離輕攻擊遠距離虛閃,多多繞到他的後方3輕攻擊搭配重攻擊,或者蓄靈壓發動投技,蓄滿必殺,總之一定要快。

NO.40
特殊條件:2分鐘之內擊敗對手
    石田和戀次都以卍解出場,還是戀次主打吧,阿尼尼洛歸刃以後的招數都很陰,全部都是遠端攻擊或者爆破攻擊,多多注意腳下,踩中一次地雷就和S無緣了,戀次繼續下X無限耗血吧,近身投擲效果也不錯,總之難度不算大。

 

NO.41
特殊條件:2分鐘之內擊敗對手

    控制角色改為歸刃的阿尼尼洛了,很難控制,攻擊速度極慢,碰到的又是兩位強力角色還有時間的限制,全部都是不利因素,根據出現的人物搭配不同的戰術吧,戀次出場的話就↑O發動大範圍遠程攻擊,石田出場就長按△發動遠端掃射吧,對於阿尼尼洛的近身攻擊本人實在是難以找到優秀的地方,另外就是阿尼尼洛的必殺,完全捨棄吧,該死的範圍判定很難擊中對手,雙格氣滿就爆強化吧。

NO.42
特殊條件:無法防禦的情況下堅持30秒

   其實完全可以用月牙壓制諾移特拉30秒,這個人在一戶的面前沒有什麼出手的機會,當然一直閃避也可以,注意保持距離即可,這傢伙的武器太長。

 

NO.43
特殊條件:不強化則無法造成損傷

    禦姐妮露出場,可惜要變麋鹿才能給諾伊特拉造成傷害,上來使用“安全投擲攻擊”蓄靈壓2格滿以後爆氣,妮露歸刃以後的重攻擊速度很快,同時前-O的穿透攻擊效果也不錯,而且只要發動必殺擊中對手就會結束戰鬥,很容易的S評定。

NO.44
特殊條件:擊敗超級鎧甲的對手

    把“安全投擲攻擊”發揮到極致吧,注意諾伊特拉的平刺,橫向攻擊很廣,其他的沒難度,氣滿就發必殺吧,超牛的奧義。

 

NO.45
特殊條件:自己的移動速度降低

    對於朽木白哉來說這種特殊條件完全無效,連續的重攻擊結束戰鬥。即使對方歸刃也如法炮製。

NO.46
特殊條件:擊敗恢復體力的對手

    很噁心的關卡,經過多次研究終於可以把這個該死的阿尼尼洛輕鬆搞定了,技巧很簡單,就是利用涅籣利從頭炸到尾,開始快速衝刺後-X踢向遠方,快速接近↑X放置炸彈,退後↑O引爆,如此迴圈利用阿波羅喜歡遠端攻擊的破綻可以一直炸死!

 

NO.47
特殊條件:在自己體力降低的狀態下擊敗對手

    緩解一下上關的緊張氣氛,X-X-X-O-O輕鬆搞定,靈壓滿了以後就必殺搞定。

NO.48
特殊條件:靈壓MAX狀態才能給與對方傷害

    上來利用“安全投擲攻擊”累計靈壓,累計2格滿以後就能給小烏造成傷害了,後面的打法沒有什麼變換,多多閃避然後3輕攻擊搭配3重攻擊連續輸出,同樣可以使用↓-X-X-O耗血也不錯。

 

NO.49
特殊條件:擊敗體力·攻擊力高的對手
    人氣明星日番谷和赫麗貝爾登場,攻擊方式可以很隨意,因為貝爾沒有什麼遠端攻擊,可以輕鬆發動“安全技能攻擊”或者閃避以後X-X-O-O-O簡單連擊耗死即可,但是本關的評定很詭異,本人無傷通關,評價卻只有A。好在不影響後面的劇情。

NO.50
特殊條件:對手的靈壓逐漸恢復

    平子的前-O很猛,輕鬆無傷S通關。

 

NO.51
特殊條件:彼此強攻擊被封印
    浦原的輕攻擊速度完全沒有小猿快,所以不要扛著打了,多多的閃避把握空隙攻擊,同時↑-X的攻擊效果也不錯,可以再下落的時候補一下,另外必殺不要正面發動成功率很低。

NO.52
特殊條件:彼此強攻擊被封印

    小猿的↑-X連按還是很強悍,輕鬆無傷通關。

 

NO.53
特殊條件:在體力只有一半的情況下,擊敗看不見體力和靈壓的對手

    此關的東仙攻擊速度很快,快到拳西輕攻擊都無法抗衡,所以建議還是使用“安全投擲攻擊”需要注意的就是東仙的空中遠端攻擊,看到他升空就防禦,等他靠近就使用投技吧,另外拳西的必殺很好命中,基本上3次投技加上一次必殺就通關了。

NO.54
特殊條件:在無法施展靈壓奧義的情況下,擊敗攻擊力2倍的對手

    平子就是S的保證,一直前-O吧,無傷通關。

 

NO.55
特殊條件:在兩分鐘之內擊破看不見體力和靈壓的對手

    看到藍染隊長的造型了,浦原主力戰鬥,至於菱負責援助攻擊即可,多多利用浦原的後-X躲避攻擊,藍染很喜歡近身,所以浦原的後退閃身可以快速的躲避,另外就是看准藍染出手的瞬間快速按下↓-O發動類似於投擲的攻擊,只要掌握好節奏輕鬆無傷通關。

NO.56
特殊條件:在兩分鐘之內擊破對手

    很簡單的一關,利用藍染的X-X-X-後-O就可以無傷通關。

 

NO.57
特殊條件:擊敗跳躍力高的對

    對於始解的一戶最簡單的解決方法就是“安全投擲攻擊”,完全沒有難度。

NO.58
特殊條件:彼此的靈壓計量表均為MAX

    日番穀壓倒性的攻擊速度和宗次郎對砍都能S通關。如果進入卍解狀態X-X-X-O或者前-O都能夠造成重大傷害。另外宗次郎的必殺和日番穀基本相同,保持距離防禦即可。

 

NO.59
特殊條件:對手的移動速度增加

    日番穀的重攻擊為浮空狀態,閃避到背後以後就重攻擊耗血,很簡單的S通關。

NO.60
特殊條件:在無法施展靈壓奧義的情況下擊敗對手

    繼續開始月牙壓制,近身1人距離十分容易中招,別忘了再補上一次即可,遠距離用月牙破防繼續壓制,靈壓滿就強化然後不停的重攻擊即可,基本無難度。

NO.61
特殊條件:已靈壓與奧義作為結尾

    沒有弓、沒有劍的石田,最後一次把“安全投擲攻擊”發揚光大吧,全任務完!100%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