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處:多玩;死線の嵐

先發兩句牢騷好了,為啥唯獨今川義元的圖沒有固有技介紹?欺負他傻麼?反正之後會有詳細介紹,這點就不深究了。還有就是為啥各位都沒有使真田的人物剪影 呢,我覺得很好的說~總體介紹一下,義元公本作繼續繼承了BASARA2裏面,天真無邪(?)童叟無欺(?)人畜無害(?)人的性格,CV也是個名不見經傳的小角色,但是很可怕的是義元的CV和紮比是同一個人

人物歷史介紹沒什麼太大必要,知道戰國的肯定知道桶狹間,知道桶狹間肯定就知道義元,然後他就死了,但是最後要說一下的就是,縱觀義元一生除了最後的急功 近利以致於一敗塗地外,他的前半生還是有很多可取之處的,更被冠以“東海道第一弓取”之名,他在世時也算是同時期數一數二的大名,今川家也是在當時的駿河 區域無勢力能夠匹敵的。但也許正因為這些,義元才會居功自傲,才會好高騖遠,才會激進上洛,才會敗於信長……OK介紹完畢,感興趣的同學自行查閱吧~別被 BASARA留下刻板印象就好~

【人物出現方法】風魔小太郎通關→北條氏政通關  

   

【人物綜合評價】移動速度上乘,攻擊力中下,COST中等,體力偏少,連技實用度不高

武器

武器1

武器2

武器3

武器4

左文字

瑠璃孔雀

陽紅葉

向日葵

武器5

武器6

武器7

武器8

海老扇

月光竹取

花五光

金鱗虹彩

防具

第一防具

第二防具

第三防具

服裝

第一服裝

第二服裝

第三服裝

第四服裝


    好吧……我忍不了了,吐個槽,義元公,您真的是來搞笑的,我10000%確認這一點。

基本招式

普通攻擊:■+■+■+■+■

義元公的五方近身情況下還是很好使的,速度快,收招硬直短,但是範圍是其致命的弱點,雖然最後收招的吹飛效果可以達到3個身位左右,但是前四方只有一到兩個身位。速度快的特點可以構成其連技的要素。



固有技一 なないろ晴舞臺 : △
此技不可蓄力,身前90度左右的範圍對敵人造成持續傷害,同樣速度不慢,最後帶吹飛效果作為連續技的收招相當不錯。發動技能時不帶剛體效果



固有技二 きまぐれ浮扇 :R+△
這招真是屢試不 爽,相當的猥瑣啊,招式帶貫穿效果,後面會有分析,攻擊力相當高,究極難度的鬼兵也只需要三下就搞定,缺點是不帶追蹤,只能水準前進。此外本技能可蓄力, 蓄力後攻擊力增加20%-30%,蓄力不帶剛體效果不可移動,方向也不能變,只可累積一次攻擊力增加,也就是啪的閃一下之後你再蓄也是浪費時間了。




牽制技:R+■
不可蓄力,帶追蹤效果,KIRAKIRA的真華麗……除了義元公發動技能的時候本身的姿勢與眾不同以外,牽制技本身和別的角色沒有區別。



下落打擊:跳起後△
會在落地同時造成近身360度的傷害判定,但是破綻較大,傷害量也較少,雞肋技能,請無視吧。



招式分析

連續技一:■+■+■+■+△
此連續技基本是所有人物的通用技能,也可以配合四方+step+四方+△來組合成次連技的進化版,道理都是相同的。


連續技二(偽?):這招很有意思,固有技二擊中敵人後敵人會被垂直彈起,這時衝刺到敵人臨近位置時可以連上的,可以接■連打也可以接固有一
固有二剛才在上面說過會有貫穿效果,而且是範圍殺傷,用來清站成一條直線的雜兵和聚在一起的敵人那是相當的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