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BASARA戰鬥英雄(四套服裝真正出現方法以及升段詳解)



本來都關電腦了,但是覺得越早更正越好就有來發了,之前帖子,說了一下四套服裝的出現方法,經過本人反復試驗,其中第四套服裝的方法有錯誤,特此更正

 

第一套 初始
第二套 4段認定後
第三套 11段認定後
第四套 15段認定後

來源:多玩;原作:死線の嵐

 

本來想質疑是否存在之前所說21段的存在……因為第15段人物的稱號就已經是專屬的了,
見圖,重治的14段為“BASARA者”15段稱號為“智!蒼烈瞬躪”



但是昨天晚些時候確定了9、10把武器與4、5件防具的存在資訊,所以在這夜不敢妄下論斷有沒有15段以後的段數了,還請總結出的同學指正。

最後說明一下升段認定戰的詳解,首先,我們把第一次進“自由合戰”視為練習,無視它。之後累積兩次自由合戰當中的第二次自由合戰就會是二段認定戰,然後清零,在累計三次自由合戰當中的第三次會成為升段認定,以此類推,也就是最後15段要累積自由合戰119次才可以。這是最有效率的升段方法,再配合之前那貼當中的將CPU調弱很快可升到15段。

另外一種升段方法是故事模式,目前本人總結的是當前周目通關之後次周目的第二章會成為認定戰,但是11段之後貌似會變為當前周目通關之後的次次(也就是第三周目)第二章才會出現認定戰,甚至會有次次次周目的第二章才出現的情況,很混亂,所以建議大家刷段還是自由合戰比較快,另外哪位同學有更準確的統計數字也希望一起來分享。

最後要說的就是大家拿不准的消息可以發出來一起討論,千萬別自己還很糊塗的情況下就作為結論放出話來告訴大家了,為了試驗15段之後有沒有段數我足足打了56十場自由合戰啊……但也許和難度有關係我設AI是3,接下來會調高難度試試,各位童鞋一起來討論~
提示:自由合戰時我方的戰力不能設為無限,否則會不出認定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