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9 -洞穴-

  順利降落之後用火箭燒毀纏繞在齒輪上的藤蔓,然後整個畫面開始動盪,場面非常的宏大,壯觀無比,利用跳躍點登上第二個被荊棘纏繞的齒輪處,注意此時跳躍點會變換注意調整自己的方向,用弓箭燒毀荊棘,平臺開上上升,途中會有許多雜兵和穿著鐵甲的米諾陶諾斯來攻擊你,注意鐵甲米諾陶諾斯會攻擊鎖鏈的紐帶,一旦被打破就GAME OVER了,這裏切忌多多使用L+圓圈重裝,就算是出現QTE也別急,因為結尾的幾下你不能動,牛頭怪卻依然在攻擊鎖鏈,確保安全之後再QTE解決牛頭怪。

  之後會出來一個地獄犬,這個是至關重要,騎上之後後面會出現四隻鐵甲米諾陶諾斯,使用按住△盡可能多的燒死鐵甲米諾陶諾斯,最好是只剩下兩個,不過你要是可以全部燒光那我就沒話說了,如果一個沒燒死或者是有三個的話就有點不好辦了,魔法如果之前沒用的話就不要吝嗇了。

  到前面的平臺去和“神使-赫爾墨斯”敘敍舊,話說這個傢伙還真是一副欠揍的樣子,嘴巴還那麼的不留德:“怎麼樣?奎托斯,又去殺你的家人嗎?”真是專門戳別人的痛腳,利用跳躍點順著赫爾墨斯離開的地方向上爬,場景真的是非常的大,非常的壯觀。一路按著×向上攀爬,到頂之後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