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7 -奧林匹亞城-

  終於到了我們無比熟悉的地方了,試玩版的開頭,向前邁進挑戰自己的命運吧-奎托斯。

  向前沒走多遠,蓋亞老太婆便出現在我們眼前,話說老了就是老了,爬山都爬的這麼的慢,而且她還請求奎爺幫助她,大家認為奎爺會答應嗎?答案當然是不 "This it my war,Not you!" 之後QTE用奧林匹斯之劍切斷蓋亞的手腕,然後將蓋亞的手掌扔下懸崖,向前趕路吧!順便欣賞一下宏偉的大門,當然開門之前還有試煉,一些金甲敵人湧了上來,這些敵人不可直接抓取,打至頭頂出現QTE之後即可抓起來衝鋒,合理的利用L+圓圈衝撞以及彈反即可輕鬆解決。

  推開大門勇往直前,利用鷹身女妖蕩過溝壑,記得第二個溝壑下有個紅魂箱子不要忘了拿,前方有生命以及魔法箱子恢復之後存個檔,繼續流程,這是可愛的火焰泰坦出現在我們的面前,他正和太陽神玩的正HAPPY呢,先不用管它,解決掉一批金甲敵人之後,可愛的人馬又出現了,伴隨著又一波的金甲敵人,想要無傷的話建議使用“斯巴達軍團”先將一個金甲敵人打成瀕死狀態,然後拿起來衝撞逐個擊破,然後解決掉半人馬向上繼續流程。

  到達巨弩平臺上面有個生命寶箱,先不要急著打開,去啟動巨弩的時候,背後出現一隻奇美拉,這個東西就不用我多介紹了吧,這傻瓜怪物一共分三個階段,中途太陽神還會丟火焰來攻擊你,地面會有光提示,注意攻擊頻率,不要貪刀解決掉他之後,再去扣動巨弩的機關,在太陽神飛過之後再來的時候,聽見太陽神說話的時候射出巨弩擊墜太陽神。

  太陽神被擊墜,回頭利用鷹身女妖飛過大溝壑,清理完敵人之後打開左邊的門拖出裝滿荊棘的爐子,然後打開右邊的門,邊走邊推荊棘,荊棘用來解決面前的一大堆敵人會輕鬆很多,向右繼續走,爬上牆的邊緣,向前走會有一個平民阻擋你的去路,去解決掉他…非常的不人道。

  之後按R1避開阻擋玩家的火焰,順路躍上太陽神墜落的平臺,這時跳下來一堆拿盾牌的敵人保護太陽神,象徵性的打幾下,左方出現我們可愛的獨眼巨人,將其打暈之後,騎上它利用它打潰盾牌兵的方針以及一大片的金甲敵人,能打多少是多少,帥帥的扯眼珠…呀!好殘忍啊,下來將金甲敵人解決之後到太陽神的身邊,太陽神會用太陽光組織玩家靠近他,用R調整奎托斯的手阻擋太陽光,直到靠近太陽神,然後華麗的虐殺吧!…好殘忍好殘忍。

  太陽神一死,烏雲蔽日遮蓋了太陽,整個奧林匹斯山都被籠罩在黑暗之下,獲得“太陽神的頭顱”,右方有“太陽神的護盾”(通關獎勵,別忘了拿)然後走到石壁旁邊按R2+右搖杆照亮整個螢幕即可推開大門繼續前行,洞窟裏面一片黑暗,需要合理的使用太陽神的頭顱照明(持頭顱狀態按♢射箭,弓箭狀態按△來切回頭顱)來清理敵人。

  (以後在流程的地圖中所有你看到空間有些扭曲或者是有金色的球體飄著的地方用“太陽神閃耀”都可以獲得隱藏寶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