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龍討伐戰
敵人:始皇帝軍
總大將:始皇帝
限制時間:60分鐘
報酬:800G
勝利條件:魔龍擊破
敗北條件:無
特殊目標:始皇帝擊破


    一開始先切掉胡亥與子嬰,胡亥與子嬰的能力都很強,攻擊不容易被中斷、移動速度很快、強攻擊以及連攻擊的攻擊輸出都很高,與共鬥武將相互配合鎖定武將攻 擊,周圍的雜兵以及兵器無視掉,被吹飛就吹飛吧= =。基本上要固定住兩位武將比較困難,只能在運動中消滅敵人,帶上術類、弓類的副武器,槍、戟類攻擊力強勁的主武器就這麼硬拼就好,對這種類型的武將越簡 單的方法效果往往很不錯= =,在攻擊胡亥與子嬰的過程中他們會隨機移動,比較煩人。切掉胡亥與子嬰後始皇帝與魔龍就會出現。兩位都是那種比較彪悍的BOSS,為了防止始皇帝在旁邊 無良騷擾必須先切掉他= =。始皇帝吃異常狀態,帶把陰屬性屬性力高強化之類的武器可以讓其很快的進入封印狀態(其他異常狀態也可招呼上去),貌似這個有點RP性質,我一開始就讓 始皇帝吃了封印狀態。他會定時消失但出現範圍無在乎周圍,多多注意鎖定方向。始皇帝的攻擊多是周圍360度的,被打中的概率很大,加上魔龍在一邊無良騷 擾,很難對其連續攻擊,建議多用強攻擊將其打至空中再一點點磨,必須要耐心,沒耐心很可能中途就想砸機了= =。切掉始皇帝後,真正的考驗才剛開始,魔龍的攻擊比較BT,尾部的光束攻擊有導航性質= =,只要玩家在一個地方不行動必定被打趴在地上,加上範圍衝擊波、直線攻擊、前方中距離陰屬性吐息攻擊,基本上不能停,只看到自己被一次次打趴在地上。這 裏的打法建議直接上魔龍背部對其猛K,被打下來不打緊,一定要連續攻擊,不然被震到地上很可能就是一連串的挨打,俺就這麼莫名其妙的撲街一回,楞是滿血變 空血= =。將其打至一定程度他會倒地,沒錯,會倒地= =,雖然只有短短幾秒中,能上前多摸幾下就幾下= =。在討伐魔龍過程中一定得注意共鬥武將的HP,沒有HP的趕緊加,有隊友支援你才有可能擊敗BOSS,不然只能被打。堅持到最後就是勝利。













出現敵人

名稱 普通掉落 特殊掉落 攻擊異常屬性 屬性弱點
胡亥 君主之書 - 金、鬥氣 -
子嬰 黑膻材 - 土、鬥氣 -
始皇帝 秘術之劄 - -



罐子、木箱出現地點

名稱 包含物品 地點
罐子 包子 第四張地圖左下角
木箱 血玉 第四張地圖右上角
罐子 烤雞 第二張地圖右下角
木箱 虹色之布 第二張地圖中央
木箱 霸者之魂 第一張地圖上方
罐子 包子 第一張地圖中央
罐子 烤雞 第五張地圖上方
木箱 歪曲的銀棍 第五張地圖左下角
木箱 白銀的槍刃 第五張地圖中央




地圖內任務

任務 方法 獲得獎勵
2分鐘以內敵人擊破(第四張地圖) 地圖內敵人20體擊破 大牙+?
1分鐘以內敵人擊破(第五張地圖) 地圖內敵人10體擊破 手甲+?




酬勞素材-霸者之魂(勝利酬勞)、古之遁甲盤(特殊酬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