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點強襲
敵人:始皇帝軍
總大將:胡亥
限制時間:30分鐘
報酬:700G
勝利條件:敵武將全滅
敗北條件:無
特殊目標:敵武將撤退阻止


    首先去第二張地圖完成地圖內任務清光所有的雜兵就可開門。第三張地圖有敵將胡亥,實力比較強悍,連擊與強攻擊使用的很頻繁,移動速度也很快,攻擊力也很 高,但防禦比較差,基本上被連到就隨便捏,貌似這傢伙不吃異常狀態的說= =.擊破胡亥過程中會出現武將準備撤退的戰場資訊,切掉胡亥後就去旁邊兩張地圖將準備撤退的武將切掉,順帶完成特殊目標。在去兩張地圖前必須完成開門任 務,很簡單,只要清光周圍所有的雜兵就可,順帶可以完成地圖內任務。扶蘇與子嬰相對胡亥來說攻擊比較差,能力也不強,順手就能捏掉不難。當切掉所有武將後 三個人會再次出現在地圖上原地復活= =。沒啥好說的,最後變成大亂鬥了,注意不要被三人圍攻,依胡亥的攻擊頻率以及攻擊力,沒多久就能讓你的HP掉一大半= =,建議逐個拉出來擊破,共鬥武將負責牽制剩下的敵人以及雜兵,玩家專心擊破敵將即可。







出現敵人

名稱 普通掉落 特殊掉落 攻擊異常屬性 屬性弱點
胡亥 月光之艼 - 土、鬥氣 -
扶蘇 古之遁甲盤 古之弓 金、鬥氣 -
子嬰 天之鐵石 - 金、鬥氣 -



罐子、木箱出現地點

名稱 包含物品 地點
木箱 白銀的劍刃 第一張地圖中央
罐子 包子 第一張地圖右上方
木箱 白銀的劍刃 第二張地圖右邊
罐子 包子 第三張地圖右上角
木箱 白銀的槍刃 第三張地圖左上角
木箱 白銀的槍刃 第五張地圖右上角
木箱 虹色之布 第六張地圖右下角
罐子 包子 第六張地圖右上角
木箱 血玉 第八張地圖左上角
罐子 包子 第八張地圖左下角




地圖內任務

任務 方法 獲得獎勵
2分鐘以內敵人擊破(第二張地圖) 地圖內所有敵人擊破 雷峰的水晶玉+?
2分鐘以內敵人擊破(第五張地圖) 地圖內雜兵7體擊破 回轉輪+2
2分鐘以內敵人擊破(第五張地圖) 地圖內雜兵全部擊破 練氣之布+?




酬勞素材-君主之書(勝利酬勞)、暗的結晶(特殊酬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