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制壓戰
敵人:黃泉軍
總大將:周章
限制 時間:30分鐘
報酬:200G
勝利條件:周章以及蛇面 的擊破
敗北條件:無
特殊目標:10分鐘以內蛇面擊破
敵援軍阻止
進入第二張地圖後會遇見敵人李歸、菜賜、宋留,恩,戰還沒打,先就被三位BS了一番。三個人大致只要不 紮堆在一起不會形成強大的 攻擊體,先推倒使用弓箭的宋留解除遠端武器對我方的威脅。具體方法看個人,對於弓箭手,近距離攻擊比較有 效,且攻擊不容易被彈反or攻擊不中,將其打浮空後基本上宋留就是玩家口中的魚肉,注意其的範圍強攻擊躲開即可。切掉宋留後通往第五張地圖的大門就會開 啟,地圖上會顯示新的敵人據點。在準備切掉剩下來的武將過程中可能會發生撤退事件,當然,這省了一些時間,不過素材也就沒有了。進入第四張地圖會發生要求 制壓地圖上三個據點的任務,這時李歸會再次出現,且是鬥氣狀態,小心應付基本上不會有難度``切掉李歸後整個據點就被制壓 了,接著去第三張地圖,在河岸邊發現了飛來筒,雖然不知道是幹什麼用的先毀了再說,接著宋留粉墨登場了~宋留較前面的地圖對比來看並沒有強化多少,算 比較容易推倒的一位,沒什麼技巧可言,慢慢磨便是,切掉宋留後中央據點就制壓了。同理,將第五張地圖內的菜賜切掉即可完成對西船的制壓,等三個據點都佔領 後,據點內的補給物資發現。直接去第六張地圖,會發現田臧帶領著援軍已經來了,此時必須殲滅地圖內所有敵人大門才能打開。清光地圖內的所有敵人+兵器後, 就可進入最後的BOSS戰了。BOSS是周章與蛇面,先無視掉蛇面,全力擊破周章,周章雖為覺醒狀態,但攻擊力並不是很理想,切掉周章沒有什麼難度,真正 麻煩的是蛇面~蛇面的攻擊有以下幾種:近距離浮空向下連續10多下的波狀攻擊猛砸,向前中距離兩頭波狀攻擊,蛇頭屬性咬住攻擊,每一種都十分強悍,且 因為是三個頭,左右兩邊的頭攻擊速度極快,能給玩家攻擊的時間不多,且整場的制限時間在前面被消耗大半,最後必須抓緊時間進行攻擊。方法如下:重點在於中 間的那個頭,最好使用近距離兵器攻擊迎頭猛扣,不要遠端攻擊,對於這種防禦力高的召喚獸輸出沒辦法理想,先等其浮空後攻擊間隙時間的到來,看準時機覺醒+ 武器覺醒,對其中間的頭猛扣,當其要向下進行攻擊時平行突進到其攻擊範圍外的地區,不要直接落下,如果是蛇頭屬性攻擊,則被甩出去後繼續回來攻擊,注意自 己的HP,最後這只召喚獸只能慢慢消耗,沒有什麼更好的方法,大家攻擊時1要注意自己的HP,2是時間。在其HP下降到一定量後會分身成兩個,但只要擊破 其中一個就可讓遊戲結束,加油吧!

出現敵人
名稱 普通掉落 特殊掉落 攻擊異常屬性 屬性弱點
雜兵 仙酒 - - -
宋留 麻鈕 - - -
李歸 庶民之書 腐朽的槍刃 鬥氣+覺醒 -
菜賜 木棉布 - - -
田臧 黑炭 - 覺醒 -
周章 腐朽的刀刃 幽州的湧泉 覺醒 -
蛇面 冷石 - 土、木、水,當HP<1.5個血槽後分身 -
罐子、木箱出現地點
名稱 包含物品 地點
罐子 包子 第一張地圖入口
木箱 太陽石 第一張地圖左上角
木箱 牛皮革 第一張地圖右下角
罐子 包子 第一張地圖右上角
木箱 鷹像 第四張地圖入口處
罐子 包子 第四張地圖左邊船甲板上
木箱 牛皮革 第四張地圖右邊船甲板上
罐子 包子 第五張地圖下麵甲板處
罐子 包子 第五張地圖左邊船甲板上
木箱 牛皮革 第五張地圖右上方甲板上
木箱 金錢 第三張地圖中央甲板處
罐子 包子 第三張地圖下方甲板處
罐子 金錢 第三張地圖下方甲板處
罐子 包子 第六張地圖右上方
木箱 仙酒 第六張地圖左下方的島
木箱 牛皮革 第六張地圖右下方入口處
木箱 黑炭 第六張地圖中央的小島上
木箱 牛皮革 第七章地圖左上角
地圖內任務
任務 方法 獲得 獎勵
2分鐘以內敵人的擊破(第二張地圖) 地圖內完成殲滅20人的任務 金屬輪+?
2分鐘以內敵人的擊破(第三張地圖) 地圖內完成殲滅10人的任務 小牙+?
酬勞素材- 竹材(勝利酬勞)、鷹像、太陽石(特殊酬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