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門後雜兵戰,搬動開關就不說了,進門後向上爬,落到平臺上後,機關附近出現雜兵,迅速前沖,否則雜兵開啟機關後會被秒殺。清光雜兵後,跑到門的方向,此時又會出現雜兵,照先前方法,迅速沖回機關處,撲殺完畢後,開門進入。
滑溜溜,蕩悠悠,落到平臺上, 沿路直行。平臺處出現新怪,滅殺完畢後攀爬至記憶點。雜兵戰,清完開啟機關,開門進。爬呀爬爬到外婆橋,進門之後有個小機關,首先拖出箱子,拖至中間,之 後按B迅速將箱子踢到正中間的平臺上,平臺帶著箱子升起,擋住火焰,2段跳到平臺。到達一個傾倒岩漿的場景,先拖動場景內的箱子到機關附近,然後開啟機 關,再容器傾倒岩漿的時候把箱子擋在容器的後面。完成後,原路返回至記憶點附近,從右面牆壁攀爬,開門進。從上下浮動的平臺,依次上跳,路上注意左右兩邊 凹陷處均有收集要素或者懲處名人。到達上部後,過橫索,開機關,雕像破碎後,2段跳到記憶點。

資料來源:a9vg;惜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