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門攀爬,到平臺處,先滑溜溜 下去收集要素,然後一路縱跳,路上有QTE,在不斷的坍塌中,但叔攀上了安全地帶。滑溜溜後到達violence。橫索這裏沒有難度,注意沿路的收集要素 就好。蕩悠悠,滑溜溜,將石頭打碎,露出機關,操作機關3次,牛頭怪的斧頭會折斷,打斷攔路的鐵鏈,之後蕩悠悠,滑溜溜到下一場景。

 

跳到平臺處,會出現新怪,撲殺後,跳上平臺,攀柱子,爬上平臺後迅速跑到左邊QTE通過,雜兵戰。從骨柱滑下,依次跳過託盤,到達新場景。
森林裏一路砍殺。到達一個斜坡 的場景中,拽出箱子,推到斜坡下,按B推上去,然後跳到箱子上做落腳點,再跳到地面,多試幾次就會成功。過了記憶點,從左邊二段跳(這裏視角有問題,不仔 細看會以為是死路,如果走另一邊會無止境的繞圈。),雜兵戰後進入劇情習得新魔法。2段跳來到Abominable sands

資料來源:a9vg;惜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