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冰壺
NDS複刻版新增的迷你遊戲,基本玩法是:先點擊史萊姆向後拉動令其彈出,然後用 觸控筆在史萊姆身前的方塊區域內左右劃,摩擦地面令其滑得更遠。史萊姆身前有兩個方塊區域,在左側方塊內劃則史萊姆的移動會向左偏,反之亦然,不想令其前 進了的話,停下觸控筆的操作即可。另外,觸控筆雙擊下屏可以跳過場景一覽。

當在某級別內的得分超過過關分數線,才能開啟下一級遊戲。各級別遊戲場地不同、玩法各異,同時也有特殊功能的道具。第六個場景需要到隆卡德索的酒吧才能玩到。
1、冰壺初體驗(はじめてのカーリング) 過關點數:100

最基本的關卡,方便玩家熟悉操作。史萊姆撞到軌道兩側的邊緣會彈回,不會落到場外。想要拿到高分就得儘量讓史萊姆保持在軌道中央滑動,另外需提前判斷距離,停止觸控筆的操作才能讓其落在100分環以內。
2、冰壺初體驗(ゆきやまはバクハツだ) 過關點數:100

場景變成了山道,一旦落到懸崖下、或者撞到途中的爆彈岩就算失敗,因此確保史萊姆在軌道內平穩滑動是重點。場景中有大量的金幣可以加分(中金幣10點、小 金幣3點),吃到果實會在瞬間加速(鄰近終點時就不要吃了),吃到盾牌的話則能撞碎擋路的爆彈岩。只要保證最後能停在有效區域內,利用一路上吃到金幣的分 數加成,要過關也不是難事。
3、通通打倒吧!(いっぱいたおせ!) 過關點數:200

保齡球的重點是速度和角度,本關也不例外。一路上的要點就是盡可能多的收集果實來加快史萊姆的速度,同時要不斷劃動觸控筆以保持速度,在接近終點時把運行軌道調整到直沖正中。讓“怪物球瓶”的自相碰撞才能得到高分,所以,從中間狠狠地將它們撞飛吧!
4、飛躍巔峰(ダッシュでジャンプ) 過關點數:300

跳臺滑雪的場景,內容並不複雜,但對操作性要求較高。首先要儘量走直線,保證沿路每個階段的加速果實都能吃到,同時還要不停的劃觸控筆(建議在兩個方格中間豎線附近,小範圍快速劃動),這樣速度才不會在中途損失過多,最後從正中的跳板上飛出,飛得越遠分數自然就越高。
5、斷崖驚魂(がけがけパニック) 過關點數:300

可以看作第二關的強化版,懸崖曲折、道路狹窄。保持一個穩定的速度吃道具、過彎道是本關的要點。路途中的加速果實是為了確保史萊姆能滑到終點的,吃下後建 議稍微停頓一下觸控筆,把速度降下來再控制。走彎曲的窄路時,可以採用賽車遊戲的“切內彎”的方法。想要達到300分過關,收集路上的金幣是關鍵(大金幣 50、中金幣10、小金幣3),最後慢慢控制史萊姆繞過擋路的樹叢到達終點即可。
6、咆哮吧!魔法球(うなれ!まほうだき) 過關點數:無

追加的關卡玩法也很有趣。首先本關加分的重點是用劍幹掉敵人,最後要用劍刺向終點的boss才能過關。中boss和最終boss身前都有結界,每層需要耗 掉1個紅色的魔法球,路上一定要注意收集。另外每吃到1把匕首,手中的劍都會提升1級。1級可以幹掉雜兵,2級可以幹掉中boss魔法使,3級才能幹掉最 後的bo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