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騎士》(UNDEAD KNIGHTS)
遊戲名稱:不死騎士 / 不死騎士團
英文名稱:Only On PlayStation - Undead Knights
制作廠商:TECMO,LTD.
代理發行:TECMO,LTD.
遊戲類型:ACT - Action Game(動作遊戲)
載體容量:UMD×1
對應主機:Play Station Portable(PSP)
語言版本:英文(美版)
發行日期:2009年09月29日
參考價格:$:39.99美元
官方網站:
http://www.tecmo.info/product/un/
══════════════════════

遊戲簡介:(以下內容出自“《遊戲機實用技術》”並由螞蟻蟲搜集整理!)
《不死騎士》(Undead Knights)是Tecmo公司給我們帶來的一款難得的PSP掌機原創ACT動作遊戲。這也是Tecmo自2005年12月15日推出動作遊戲《遺跡大 冒險》(Tokobot)以來,Tecmo在PSP掌機上推出屈指可數的第二款原創遊戲。本作目前預定2009年秋季在北美地區發售。而從遊戲的名字《不 死騎士》中,我們可以知道,該作的整體風格會略偏陰暗些。不過動作要素卻頗為豐富,使用僵屍進行作戰的特色系統更是引人關註,那麽先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作 的具體情報吧!

一、故事背景:
PSP獨占的動作遊戲《不死騎士》(Undead Knights)故事講述了在原本富饒而祥和的卡巴利亞王國中,妖艷的法提瑪王妃迷惑了年邁迂腐的卡庫王。從此國家便陷入了動亂與不安。敢於直言進諫的騎 士羅姆魯斯被王妃下令滅口,甚至連公主希爾維婭和她的駙馬也被視為眼中釘除去。三人死後靈魂與惡魔締結契約,復仇之戰隨之開始……

二、與惡魔締結契約的三名復仇者:
1.羅姆魯斯·布拉德:
羅姆魯斯是雷姆斯的哥哥,生前憑借顯赫的功勛和過硬的實力得到民眾們的肯定。是一名敢說敢言的忠誠騎士,但結果仍逃不過國王兇殘的迫害。和惡魔締結契約後,羅姆魯斯再次和弟弟並肩戰鬥。

2.雷姆斯·布拉德:
雷姆斯是卡庫國王的女兒───希爾維婭公主的夫婚夫。由於受他人排擠,最終被國王和王妃指使的士兵殺害。和惡魔締結契約,是他向這個奪去本應屬於自己一切的世界復仇的第一步。

3.希爾維婭:
希爾維婭和雷姆斯是真心相愛,眼看就要終成眷屬,不過被王妃所蠱惑的國王連親生女兒都不放過,希爾維婭慘死與父親的手下。為了拯救整個國家,死後的她毅然決定借助惡魔的力量來懲治這個扭曲的一切。

三、戰鬥系統:
1.組建自己的僵屍軍團!
和以往的動作遊戲不同,PSP版《不死騎士》中還引入了僵屍。如果將不死之力註入敵人的身體,那麽它們就可以成為僵屍,簡而言之就是我們的手下。想要讓這 些僵屍們派上用場,我們可以直接將它們投擲向敵人或者障礙物,也可以用它們來作為護盾以抵擋攻擊,甚至還能讓僵屍纏住敵人後直接予以消滅。遊戲畫面右下方 的藍色頭像則表示玩家目前可以使用的僵屍數量。

2.破壞軍事設施:
遊戲中玩家要面對的敵人是國家的軍隊,所以有時也需要對很多軍事設施發起攻擊,例如破壞城門、拆除箭塔等等。不過玩家不必親自動手,要做的只是給僵屍軍團下達正確且及時的指令即可。

由Tecmo制作的PSP版《不死騎士》目前預定2009年9月份在北美地區發售,有喜歡這類動作冒險遊戲的玩家不可錯過本作。遊戲畫面:(PICTURE×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