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處:多玩;lmq89757

【人物獲得方法】豐臣秀吉通關→竹中半兵衛可用
通關後還可以使用島津義弘。

人物屬性

血低,攻低,不擅近戰,可攻速快算是對我們的一個安慰吧。
所以,硬碰硬是不行的,打遊擊才是正確的道路。

全武器

First

Second

凜刀 雫卦
凜刀 彩音
人物初期持有
商店初始貨品
Third Fourth
凜刀 凍摩 凜刀 瑠那
故事模式第二章(普通)完成 故事模式第五章(普通)完成


Fifth

Sixth

凜刀 蓮水
凜刀 颯舞
故事模式第二章()完成
故事模式第五章()完成
Seventh Finally
凜刀 天音
故事模式第二章(究極)完成 故事模式第五章(究極)完成

(告訴小白,只是任意一人達到要求即可。應該是我多嘴了)

全防具

華耀冴麗

羽麗月翔

湖月流麗

總計3角色故事模式通關 總計10角色故事模式通關 總計20角色故事模式通關


全衣裝

(個人最喜歡第二套,太帥了)

稱號

這個和人物第四套衣服是一起來的。

永遠的半兵衛,永遠的天才軍師

招式

招式

心得

簡析

通技

向前揮擊六刀,前四式攻速尚可,打到第五式後破綻極大,銜接性極差。所以打到第四式即可收刀。 切忌,萬萬不可貪刀,否則本來血就不多的竹中重治,就會成為戰場上的累贅。打防禦的敵人時,打到第三式即可,然後繞到後面,然後使用△。

圖示解析

 

招式

心得

簡析

牽制技

向前發射一枚追蹤彈,效果與同類型招式大致相同,距離較遠。 在用重治打遊擊的時候,這招便會發揮它應有的效果,攻擊雖不算太強,但作為與對手拉開距離時用的招式效果是十分不錯的。

圖示解析

 

招式

心得

簡析

固有技1

這招才是半兵衛的王牌技,殺傷力一般,但出招快,速率快,效果一級棒。 如果有評分,那麼我給這招至少是要評A+的,對於血不多的重治來說,硬拼絕對不是正確的選擇,所以就要有一個適合遊擊戰的招式來做配合。這個就是最適合的之一,配合高超的走位以及超強的意識,即使多麼強勁的對手也會很容易倒在腳下。

圖示解析

 

招式

心得

簡析

固有技2

出招慢,殺傷力一般,效果不算理想。 玩了重治這麼久,我還真沒看到這招有什麼太大的作用,殺傷力不理想,速率差,和招式的銜接性也不好,只有在爆氣狀態時才可以很好的銜接,還會浪費時間雞肋招數。

圖示解析

 

招式

心得

簡析

固有技2 蓄力

蓄力時間長,但效果好 (真 是對不起,被某位BZ指導後才發現)固有技蓄力之時是最容易被攻擊時間,所以使用這招的時候一定要遠離敵方,否則就是給對方當靶子來攻擊。使用之後,攻擊 力大幅度增強,並不會被攻擊打斷,實乃輔助之王技。而在使用時再次使用,所需時間會減短一半。PS:有了這招,第四關那三隻猴子,去死吧。

圖示解析

 

招式

心得

簡析

最大輸出

本人認為最大輸出,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以前沒有發現,以為半兵衛只是會遊擊而已,可是經過發現了固有2的蓄力,我也可以心安理得的說這是半兵衛的最大輸出了。按照失血狀況來看,這招和蓄力後的通技6連差不多。可是這樣用招式收招快,動作的持續性強,還可以當作群攻,所以就把它作為我們半兵衛皒最大輸出把。

圖示解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