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少年大亂鬥!集結!頂上大決戰!全人物(全援助)出現方法和推薦打法


文章來源:ACGTOP

  週刊少年大亂鬥!集結!頂上大決戰!全人物(全援助)出現方法和推薦打法

  首先要說的是本作其實還算是一部不錯的作品,拋開論壇上什麼拖慢啊,手感啊之類的負面評論(至少我沒感覺到)本作還是一款很值得大家玩的休閒娛樂格鬥遊戲,注意哦,是休閒娛樂,別拿鐵拳來比。(我愁,那是專業格鬥……)

  下面要說的是本作的全人物出現方法

  首先隨意用某人通N次挑戰7個人的模式(或者N人通關N次也可以)

  這時候最後一個人會是新人物,打敗他就可以使用

 

01.jpg

 

  上面的方法最多可以使人物達到22人(包括初始的)如圖所示,最後一行和倒數第二行拋開兩邊不算的地方還是顯示“?”(無視掉我打出來的三個吧)

  PS:最下面中間的人是3個冒險圖3級過了出的BOSS全挑戰完出現的,虐他一頓就乖了

  22人以後就需要去打冒險模式了

  冒險模式隨意打什麼關都會有小怪掉寶箱的,這些寶箱裏掉的東西積攢到5個就可以挑戰新人物

 

02.jpg

 

  如圖,會在左側顯示“挑戰者”

  進入會看到……

 

03.jpg

 

  選擇他,打敗他(淩辱他……)之後他就會乖乖的任你擺佈了(偶太邪惡了……)

  如此不斷重複就會得到全人物

另外關於援助

04.jpg

 

  如圖所示,第一個那“什麼什麼解放”的東西就是援助,打出來一個就能得到個新援助

  所以,全部援助也是要刷冒險模式的來的(嘻唰唰,嘻唰唰)

  PS:本圖完全正常手段刷出來的(一次9999技能點很容易),我下面說怎麼刷冒險模式……

  冒險模式刷圖專業戶推薦

  因為冒險模式裏的自動鎖怪,變相增加了冒險模式難度……(的確很噁心的設定)

  所以,我們需要的是全方位立體式攻擊判定的人物

  下麵有請“魔法先生”中的正太登場……

05.jpg

   看好這個人物,看好這個技能(什麼什麼風什麼障壁的)設定好快捷鍵,有寶石的站寶石下麵,沒寶石的隨意站哪,無限點吧,怪物一個個的來飛蛾撲火……

  什麼?你說自動鎖怪?這麼打你愛朝哪邊朝哪邊,清完怪之前你動都不用動。

  全人物和全援助在向你招手,一切只是時間問題……

  最後友情推薦個打BOSS的專業戶(BOSS是冒險圖LV3一次以後出現的,打一次後消失需要再通次LV3出現)

 

07.jpg

 

  偉大的(自認為)結界師 墨村良守登場

  打BOSS的時候忽視BOSS對你的攻擊吧(你有4條命)

 

06.jpg

 

  岩鐵球落,就這個技能,和刷冒險一樣無限點吧,一會BOSS就倒了……

  最後的最後……這個遊戲的音樂會爆音,怕影響到小P音箱的可以在設定裏把BGM關掉,這樣的話語音的聲效還在,打鬥感也有,就是沒背景音樂了……

 

08.jpg

 

  最後的最後的最後…………本作用來娛樂下還是不錯的,這麼多漫畫人物的登場,不大的容量,不錯的格鬥感(和PSP其他亂鬥遊戲比較……)總的來說算是近期PSP上可以玩一下的亂鬥遊戲,但也只是可以玩一下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