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條:梟雄》中文版主線詳細圖文攻略,圖文基本無劇透

  遊戲開始的時候會讓大家選擇語言,預設是繁體中文,點擊選擇語言的話可以選擇簡體中文或者其他國家。

  首先介紹一下基本的操作:

  一般狀態時:
  □:刺殺
  X:進入潛行狀態
  ○:互動
  △:快速射擊/閃避
  左右方向鍵;選擇道具
  上方向鍵:使用藥品
  下方向鍵:吹口哨
  L1:繩槍
  L2:瞄準(R2射擊)
  R1:招募隊友(按住控制隊友)
  R2:跑步
  L3:鷹眼(無冷卻時間,可以瞬發)
  R3:視角重置
  觸控板:大地圖
  option:主功能表
  按住R2跑步之後需要注意依靠場地判斷按下X(向上)還是按下O(向下)移動。

  進入戰鬥模式之後:
  X:擊暈/破防
  ○:反擊
  □:攻擊
  △:戰鬥投擲/射擊

  序列1 從中作梗

  這次刺客的故事發生在第一次工業革命的英國倫敦,飛速發展的經濟也帶來了新的障礙。新上任的騎士團團長克勞福德有著統治世界的野心,為了阻止騎士團勢力的擴大,我們要從他手中奪回倫敦。

  一段簡單故事背景介紹之後,鏡頭給到了我們的主角二人——弟弟雅格布與姐姐伊薇。

  而這次的目標就是要去刺殺掉企業家——盧波特.費理斯。

  首先達到鋼鐵廠之後開始自由行動,簡單熟悉一下操作後來到綠色目標位置。

  但是發現大門鎖住,所以我們現在要在工廠中搞出一些動靜讓大門從內部打開。隨後去黃色目標點破壞機器,一共3個都很好找。

  之後大門打開,出來個衛兵查看狀況。我們需要站在檯子上按下方框空中刺殺。

  出門後就是一個簡單的戰鬥教程,按照提示幹掉3個衛兵就能繼續前進。

  打開大門之後繼續向綠色標記處移動,路上的敵人可以選擇全部殺光,當然也可以慢慢潛行過去,最後的大門處需要從側邊爬到2樓進入。

  進入建築後可以繼續潛心,不斷向綠色目標點移動,這裡可以按下L3使用鷹眼確認敵人位置。

  來到最後一個區域後看到目標,這裡有2個入口可以選擇,建議走上面。

  從空中刺殺即可輕鬆完成任務。

  殺掉目標之後搭乘火車逃走,火車上會發生強制戰鬥,全部消滅敵人後劇情。

  火車墜毀,向下攀爬,再前進一段距離後序列1完成。

作者:電玩巴士—魔神,KA
來源:TGBUS

PS4[刺客教條:梟雄]序列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