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7

 

  一路前進到地鐵站,從樓梯上去之後,按B調查開關之後玩家會被鎖在地鐵站。下面玩家要在地鐵站內行動,地鐵站的僵屍是不斷刷新的,也就是會有一群群的僵屍出現,不過上層有可以合成電擊錘的道具,所以清理喪屍並不難。經過幾次周旋打開電源後,玩家就可以再次回到開關處開門了。

 

C360_2013-12-30-15-00-24-498.jpg

 

 

  出地鐵門口會有幾個飛車党,不要理會直接向目標地點前進。途中需要穿過一大批僵屍,手上有錘子還是很容易清場的。來到酒吧主角被格雷拒之門外,他要求主角去找回他的老婆,所以我們要繼續踏上奔波之路。回到遊戲一開始的修車場,發現大媽已經被折磨至殘了。玩家需要在其血量減少完之前,去街對面的藥店拿到急救箱。門外會有許多士兵把守,但是不要理會,直接沖過去拿到急救箱就回來。

 

C360_2013-12-30-15-16-49-953.jpg

 

 

  治療好大媽就要帶她去見格雷了,可是大媽說自己要個武器,所以玩家要在房間內找到三樣道具。道具不難找,不過全找好交付到其手中做出來的武器,我只想說,教練,我也想要!帶她回到格雷處就可以開門進入酒吧了。進入酒吧之後清空安妮周圍的僵屍救下安妮,之後就帶著妹子一起前往飛機修理廠吧。之後玩家要先將抓走同伴的集裝箱放下來,使用遠端Z.A.R射擊起重機的綠色電箱,破壞兩個就可以了。調查集裝箱後進入BOSS戰。

 

BOSS戰:RED

  配備Z.A.R可以很輕鬆完成BOSS戰,RED的攻擊方式很單調,沖過來將玩家撲倒,在其快到達的一瞬間使用翻滾就可以躲開。如果被撲到,玩家手上的武器會掉落,撿起來就可以了。

 

  戰鬥結束後本章結束,開啟第8章節,如果玩家在此時還沒有達到第7天的話,時間會自動跳躍至第7天。

來源:tv.ali213.net
【遊俠TV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