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現在開始(重點講解容易卡住的關卡):
 
  進城堡跟國王對話領任務。
  第一關,出門遇到第一個小怪打死,跟女神定下契約,進第一個村子發生劇情,打小怪到可以踢死它們,就去地圖上的大紅點打BOSS吧。


201108032222_003.jpg


  第二關,進第一個村子會發生劇情,然後再進村子會有個帶感嘆號的人跟他對話,告訴你是賣武器的,但是現在沒賣的…打打小怪,進第二個村 子,感嘆號人告訴你北西方向有東西的提示,帳篷會出現感嘆號告訴你殘餘時間10秒以內的時候北西方向會出現東西的提示。刷怪到一定等級後,等時間到10秒 以內,兩個村子中間地區的上方,有一顆枯樹那會出現一個移動速度很快的怪,揍死它會升N級,然後補充時間和血打BOSS去吧~


201108032243_002.jpg


  第三關,進第一個村子,跟那個藍頭巾拿把刀的人對話,我選了第一個選項,揍他。進第二個村子,跟感嘆號人對話,得到提示北邊、南西邊、東邊。刷怪到一定等級,進東邊的山洞打強盜。刷怪,到南面有人堵著橋對話,我又選了第一項,揍他們。進洞救人~


201108032251_001.jpg


  第四關,救一個蛋碎的公主,被草困住了,先往南面走出森林,到村子裏跟感嘆號人對話,他會開始賣火把,能使用5次,對著草按○鍵使用。 買了回森林救公主,再出森林回村子發生劇情。回森林,往南西方向走有個人面前有個圓圈,對著圓圈按○鍵點火,後面就能直接從這弄火把了,只能用3次。燒掉 前面的草,左邊是女神像,右邊是免費恢復(後面經常要遇到)。可以用火把燒掉一些草拿到武器木棒…用完了火把記得回去拿。然後左上方有個怪擋著路標示著 DANGER,打完刷怪。從上邊出森林,打BOSS~


201108032304_004.jpg


201108032306_001.jpg


  第五關,進第一個村子,感嘆號屋,提示南邊的村子。來到南邊的村子2個感嘆號,老頭那可以買到蘿蔔,回第一個村子,感嘆號屋,可以買到馬。移動速度快!等級夠高的話直接可以打右邊的山洞一堆烏龜,打過後直接到BOSS的城堡旁邊。揍BOSS~


201108032310_002.jpg


  第六關,進第一個村子,感嘆號,提示魔法使。上面有2股大風,碰到就彈飛掉血,加速跑往上有一個山洞,裏面有只白豬打死可以拿到寶箱。加速跑前進到右上的村子,感嘆號,魔法使加入隊伍。回第一個村子往右邊的橋走,進山洞進山洞就能打BOSS了。


201108051226_001.jpg


201108051227_001.jpg


  第七關,先往左跑往上到看到女神像和恢復,向右跑到頭。往下走可以拿寶箱;往上,往左,到中間後往上打BOSS。


201108051230_001.jpg


201108051231_001.jpg


201108051233_002.jpg


  第八關,防守城堡,進城堡,感嘆號。我選了第一個,讓他防守北邊,跑著殺下去,然後跑回城堡防守右邊,等時間到了就過關。


201108051257_001.jpg


  第九關,進第一個村子,感嘆號,提示摧毀3個岩石。進3個山洞摧毀它們。恐龍會破壞村莊,注意別被撞上,補充時間後村莊恢復恐龍也會回 到最開始的地方。右上有一個山洞裏面石頭很多,先補充好時間了用道具火魔法石破壞它們,魔法準備時間超長…動畫過程也是消耗時間的…破壞這個洞後,地圖中 間會出現陷阱,恐龍走到中間會掉到洞裏,揍它過關。


201108051258_001.jpg


201108051258_002.jpg


  第十關,進第一個村子,感嘆號,提示向北。進洞,2個人對話,往上走,上樓梯,進村子2個感嘆號。往上進洞,跟綠衣人對話。上面3塊隨機1塊冒白煙沖進去揍鼴鼠,再跟綠衣人對話。回之前的村子感嘆號,大叔加入隊伍。進右邊來的時候的山洞,往右下走出洞,揍BOSS~


201108051302_001.jpg


  第十一關,進第一個村子,感嘆號,提示左塔跟魔法陣有關,右塔要摧毀石頭。我選了右塔~一路打石頭刷掛,到最上面打紅龍~打死之後中間聯通,往上走打石頭進魔法陣,中間最上面的那個魔法陣可以上到頂樓,打藍龍~


201108040000_002.jpg


  第十二關,清怪,打恐龍,進洞,被人打…過關~(被人打了還能過關…)


201108040001_002.jpg


  恭喜~~~第一章通關了~哦也~

資料來源;作者:tgbus;demonk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