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兔獸 ウルクスス
牙獸種
肉質
==========================================================================
部位
× × ×
× × ×
前腳 × × × × × ×
× × ×
× × × ×
後腳 × × × ×


攻擊方式

溜冰:以極快的速度溜冰式衝撞,距離很遠,不過近距離時判定較小。怒後會連續溜一大圈,注意其路線小心躲避。
溜冰+爪擊:溜冰衝撞一次後回身長距離爪擊,意圖很明顯,看到它回身立刻回避。
迴旋溜冰:在雪地上劃一個圓形的衝撞技,速度很快。
爪擊:近身單發爪擊,和青熊獸的一樣。
雙爪抱:和青熊獸的一樣。距離似乎更長。
扔雪球:射程很遠的雪球攻擊,怒後會連續扔兩個,附帶凍結效果。

這 只兔子就是速度快,距離很遠時也能以極快的速度衝撞過來,不要跟它一條直線,在它溜冰時注意觀察它的路線,看到它回身要過來時就閃開或防禦。白兔獸停下時 很弱,動作遲緩破綻也大,主力攻擊頭部破耳,不推薦側面攻擊,爪子很硬很容易彈彈,趁其轉身時砍頭之後側閃,反復即可。破耳後會獎勵白兔獸的耳。
另外,兔子裝一套插四個回避珠,正好能插到15出回避性能+2,強烈推薦。

=============
来源:A9VG
作者:圣光之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