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程五、翱翔于天空的龍騎士


15濕原的泥團子。

1.jpg


任務目標是擊破三隻史來姆

2.jpg

之前已經說過該如何造成傷害,接下來還是補充下它的攻擊方式。
原地360度回轉攻擊,傷害比較可觀,有擊飛效果。出招速度快。
向前伸觸手攻擊,一定幾率二段連擊,傷害不高。
在嘴裏積蓄大量墨汁色物體後向正前方噴吐。雖然速度比較慢,但是一但被擊中會有無法鎖定和螢幕出現墨汁等狀態。
本人認為消滅這個怪物的最簡單方式絕對是一個火球然後直接上武器重擊,三輪左右能打倒一隻。
在地圖上總共打倒三隻完成任務。


16麒麟的三連彈
任務目標是擊破三隻麒麟。

4.jpg


首先是下兩個圖中的鑰匙戰。依次解決。玄武幼體之前介紹過,這裏不在重複。

5.jpg

6.jpg


全部打倒後會有麒麟出現的提示,接下來只要在地圖中找到三隻麒麟,逐個擊破就可以輕鬆通關了,雖然前期接觸過麒麟,但由於是三隻連續討伐,建議帶上足夠的HP藥劑。



17空中的刺客。
任務目標是2只獅鷲(奇美拉)的討伐。

首先在7區可以找到一隻獅鷲,擊破後回到4區打倒帶鑰匙的火焰哥布林,解開四區的封印。最後一隻獅鷲在之前上鎖的4區出現,打倒後任務完成。下圖附怪物的準確地點。

8.jpg

9.jpg

10.jpg


依舊是之前接觸的怪物,不過這怪物有多難纏大家也深有體會吧,給大家一個比較簡單的方法,使用雷屬性魔法可以使獅鷲進入麻痹狀態,然後在進行輸出比較簡單。總體來說只要有耐心,也能輕鬆通過的關卡。


18氾濫的草原泥團子

11.jpg

任務目標是消滅20個史來姆
與任務 相似,類似加強版,帶好充足的HP藥劑,進入消耗戰鬥吧。


19再戰雙頭蛇

12.jpg


任務目標是打倒雙頭蛇。
剛剛進入就能找到鑰匙,寶箱裏?其實那是食人寶箱(特魯尼克大冒險?不知為什麼腦袋裏第一時間出現的是大肚子商人。)進入戰鬥則是兩隻史來姆,打倒後開啟封印。
5區能找到第二把鑰匙,需要打倒腐屍龍,真市殘念,那可是大血牛,之前接觸過慢慢磨死吧。

14.jpg

15.jpg


然後第二隻腐屍龍則是在7區,打倒後出現BOSS門,回到二區整理好再次與雙頭蛇戰鬥吧。
與之前接觸過的雙頭蛇一樣。如法炮製的打這個吧。

20濕地的看守者

16.jpg


任務目標是打倒一隻獅鷲與一隻腐屍龍。
首先解決2區的獅鷲吧。然後六區出現鑰匙怪物史來姆打倒後進入7區打倒腐屍龍任務完成。下圖附怪物詳細地點。

17.jpg

18.jpg

19.jpg


翱翔與天空的龍騎士

20.jpg


任務目標討伐龍騎士。
BOSS之前需要在6區打倒帶鑰匙的骷髏怪,回到1區打倒帶鑰匙的獅鷲後於5區出現BOSS門。
BOSS龍騎士
進入後發現非常美型呢,帥氣的很,感覺會很苦手,其實這個BOSS是非常簡單的,個人覺得他與炎神差不多。下面說下攻擊方式
1自身衝撞攻擊,看準時機回避吧,反正被打倒了很疼,注意的是前期防禦是可行的只不過造成疲勞比較大,但後期憤怒只能躲避,防禦有很大幾率破防受到攻擊。擊中後基本瀕死或者復活。

24.jpg


2將手中大劍揮出攻擊,防禦就可以,之後什麼也不用做。

其實翅膀的破法就是這個巨劍反擊。在巨劍攻擊時,可以將武器反彈回去,BOSS被反彈1次後會破掉一側翅膀。而在反彈3次後長時間眩暈、

其實這個龍騎士不建議用這種方式。一是要對時間把握好。而其一旦失誤的話對自己造成傷害非常打。在章程7中的黃金龍騎士非常好用。

25.jpg


3進入祈禱狀後劍雨攻擊,地下會出現將要掉落地點的提示,這是使用近戰武器的唯一攻擊機會,首先回到BOSS腳下(此處為劍雨攻擊死腳),在尋找落下來不消失的劍,跑過去瘋狂的攻擊直到劍的消失,對這把劍造成傷害就是對BOSS造成傷害。

26.jpg

掉落的大劍

27.jpg

真正的大劍


在進行一定傷害後可以將劍打殘,此時BOSS從天空掉落,千萬不要接近,BOSS會在地面上進行兩次範圍大,速度快,殺傷高的二段攻擊後回到天上,躲吧。

28.jpg

29.jpg

地面的攻擊,感覺傷害就很可觀。


不要試圖用魔法攻擊,BOSS身上的魔法反擊光環不是鬧者玩的。
BOSS在進入瀕死狀態後不用著急輸出,對他尾巴進行輕微攻擊後,BOSS就會發動劍雨攻擊,只不過這回就一把,嘿嘿,還等什麼,躲開後反擊吧。重複2到3次進入強制QTE後,任務完成。

資料來源:tgbus;绯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