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8 -迷宮-

  抵達對面平臺後利用正前方的跳躍點一路蕩到機關將其平息,宏偉的場面-所有的方塊組成一個魔方欣賞完之後通過右邊的入口進入迷宮內部。

  進入迷宮後先存個檔,然後去平息左上角的第一個機關,之後進入競技場,打石頭怪一拳一拳的來不用著急即可輕鬆解決等到地獄犬出現騎乘之後全力攻擊石頭怪,狗仔沒有威脅可以不管,全部解決之後障礙消失,繼續向前去平息第二個機關,注意此場景內的任何機關的傷害都非常大,所以務必小心謹慎,一路上至最上搬動拉杆下面的門便會打開。

  經過一條虛空走廊之後進入新的方塊內去關閉第三個機關,方法是先平息地上的機關然後將石塊搬到平臺的上方,使得平息牆壁上(平息第一個之後就變成了地上)的機關之後石塊會在平臺上,然後將其推到圓形機關上壓著,然後用赫爾墨斯之靴爬上牆壁繼續向前走。

  到達新的場景之後正前方就是第五個機關,開啟之後敵人出現,在清敵人的同時不要忘了看腳下的刺否則就是一擊必殺,合理利用衝撞拳套可以將敵人打的很遠(L1+圓圈),當全域出現地刺的時候會出現鷹身女妖此時抓住它飛起來就能夠躲過,方塊旋轉三周之後戰鬥結束。

  從有缺口跳上去繼續流程,補充好生命及魔法之後存個檔,用拳套砸開門上的晶石進去見潘朵拉,奎爺貌似對著這個小女孩露出了罕見的仁慈,帶著潘朵拉離開此地吧。

  抬起大門後進入房間內出現許多敵人,放心去打就好了大可不必擔心潘朵拉會發生什麼,因為她比你要敏捷多了……拉動拉杆讓潘朵拉進入勞籠裏面接著出現第六個機關,平息機關後畫面會顛倒一次,上面的刀片再向下壓潘朵拉命懸一線,控制奎托斯在鐵絲網上攀爬,爬到左上角發現不能再爬了不要亂走,等待機關刀下降到一定程度之後蹦到機關刀之上然後向左再向下去拉搖杆放潘朵拉出來。

  接著走到潘朵拉的身邊按圈鍵據其她然後貼近上方有個缺口的地方按R1將潘朵拉送進缺口,不久之後潘朵拉便會幫奎托斯把門打開,爬樓梯爬到一半的時候突然聽見潘朵拉的慘叫,快些上去看看發生了什麼吧!

  上去之後發現潘朵拉被關在一個容器裏面(其實我也不知道她是怎麼進去的T T),並且裏面的水在不停漲高,向左走將鐵塊拉開,然後會出現赫爾墨斯的腳印,用赫爾墨斯之靴飛上去,然後跳上容器的頂部再到右邊的鐵網上一直向上攀爬到最上面去平息機關,平息之後畫面會顛倒,奎托斯的下面就是尖刺,向上爬躍上平臺之後爬上鐵絲網然後一直向上(注意躲避活動的刺)直到看見機關將其平息,畫面會再次顛倒,此時關潘朵拉的容器會被震裂,上前打破玻璃救出潘朵拉。

  潘朵拉似乎沒什麼事,跟隨她上前去補充一下生命及魔法存個檔繼續向前邁步,進入房間之後便是很爽很刺激的一場酣暢淋漓的雜兵虐待戰,拳套真的是太BT了~完事之後可以獲得一個“鳳凰羽毛”至此魔法最大值MAX。

  然後拉動左邊的拉杆讓潘朵拉進去踩下圓形機關,之後跳上去踩上上面一個機關平臺就會往上升,到達迷宮頂層之後跟著潘朵拉走到前面存個檔,然後去最後一格觸發劇情,之後奎托斯會穿越奧林匹亞鎖鏈到地獄去,全程是在飛行,飛行的難度很高,許多多試幾次熟悉路程就可以了,到了地獄三判官之前會有一波考驗一個會吐“炸彈狗”的地獄犬T T,吐出來的小狗會自爆,可以抓住踢回去,反復幾次斷他三次頭戰鬥結束。

  到達地獄三判官前面可以選擇先去前面存個檔,然後到圓盤處觸發劇情,然後通過右邊的空間門到我們所熟悉的地方去用拳套擊碎三個判官後腦勺後面的晶體,第三個判官的腦袋從上圖藤蔓處往下爬。

  三個判官後腦晶體都擊碎之後就回到之前圓盤處將兩個晶體立柱擊碎,奧林匹斯之鏈失去了根基隨之崩碎,三判官也被砸的面目全非,此時此刻宙斯發現了潘朵拉的脫逃正在四處尋找她,奎托斯聽見潘朵拉的呼救終身一躍飛向了迷宮。

  到達迷宮之巔之後發現潘朵拉並無大礙,利用跳躍點攀上奧林匹斯之鏈,一直向上爬,通過螺旋階梯去聖火之間,轉動搖杆一共一周將迷宮拉到奧林匹斯之巔,此時聖火與潘朵拉都已經準備就緒,可是奎托斯在潘朵拉的身上仿佛看到了自己女的身影,不願意要潘朵拉去獻身,這是戰神系列的總BOSS“眾神之神-宙斯”出現了。
眾神之神宙斯
第一階段
BOSS的攻擊方式

①連續拳

②QTE對抗

③小型閃電火

流程:終於要和宙斯打了,第一階段在一個房梁上展開,這樣看起來很像一款格鬥遊戲,宙斯的每一招的殺傷力都很大切忌不要貪刀①連續拳如未打中奎托斯則是兩下,打中則會出最後一下閃電火傷害非常的高,QTE對抗只需要轉搖杆即可以將宙斯反扔回去,宙斯在空中的小型閃電火可以用彈反返回攻擊,火拼數回合之後,宙斯頭上出現QTE標誌,
第二階段
BOSS的攻擊方式

①連續拳

②QTE對抗

③小型閃電火

④閃電火撞擊

流程:全程推薦使用拳套,和第一階段一樣,如果你彈反的技術夠硬可以頂著宙斯打,他攻擊你就彈他,如果不慎被連擊,第三下記得用魔法抵消要不非常的痛,④閃電火撞擊速度很快,加上宙斯又會閃爍經常不知道從哪里就沖下來了有點鬱悶,沒有什麼很好的辦法,和第一階段一樣打到宙斯頭上出現QTE提示。

  接著便會出現劇情,潘朵拉為聖火獻身,奎托斯打開魔盒之後發現裏面是空的,在宙斯的嘲笑之下奎托斯變得怒不可遏,朝上一路走飛到圓型臺上便可以和宙斯開始戰鬥,象徵性的打就可以了,過了一段時間之後蓋亞會出現添亂,劇情過後再次回到蓋亞體內,抵達蓋亞心臟使用“海格力斯之力”打掉晶體。

  然後攻擊蓋亞的心臟,之後宙斯便會再次出現,最終決戰就此展開,這個階段的宙斯有些煩但我有個很無賴的方法,首先武器選用的是拳套,在打宙斯以及彈反宙斯的時候的同時就站在蓋亞心臟的旁邊以L1+♢為主這樣既可以打到宙斯還可以打飛宙斯的分身還可以通過蓋亞的心臟獲得生命值回復,然後一些具體比如宙斯吸血之類就自己隨機應變吧~我實在是太困了這個BOSS不願去研究怎麼無傷了,也沒想到T T。

  最後利用豪快的QTE解決宙斯以及蓋亞,萬物都已泯滅,一切化為虛無,奎托斯的結局如果我就不劇透了,交給各位玩家自己去感覺吧;《戰神》的確是一部讓人值得敬佩的遊戲作品,奎托斯永遠活在我們玩家的心中,多玩《戰神3》完美圖文流程攻略至此--結束!(以下圖片純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