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1733921234.jpg
遊戲原名
ブレイズ ユニオン(Blaze Union)
遊戲譯名
烈焰同盟
遊戲製作
ATLUS X STING
遊戲類型
SRPG
遊戲發售
2010年5月27日
遊戲人數
1
遊戲版本
日版
參考價格
6279円(稅込)
官網地址

 



STORY TO REACH THE FUTURE

 

遊戲簡介
日本Atlus公司製作發行,由Sting開發製作,原創SRPG新作。繼承前作公主同盟系統與世界設定,並在其基礎上進行了改良和進化,令人耳目一新。烈焰同盟是將暴政王國——ブロンキア帝國為舞臺,講述義賊團ガーロット與同伴們共同戰鬥,獲得力量,開創未來

 

畫面與人設 ★★★★☆
清新2D畫風,在如今這個充斥著各種3D效果的世界實屬難得一見,光崎瑠衣的人設也十分亮麗,個性鮮明,與前作的差異巨大,不過兩者各有各的好吧,總之喜愛二次元的童鞋們務必要看過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感覺本作CG的數量增加了不少。



音樂與聲優 ★★★★★
本作在音樂上也有不俗表現,無論是戰鬥還是劇情都給人一種恰到好處的感覺。(本人特別喜 歡戰鬥演算前的那段BGM)聲優方面...不必多說了哇,矛原,野中藍,田中,中原麻衣,戶松遙等等等等,著實已經豪華到犯規的地步了。而且故事方 面95%全程語音,實在是讓人淚流滿面啊。再一看本作的ISO容量,500多,實屬不易...



戰鬥與系統 ★★★★☆
作為一款戰略遊戲來說,即使人設再好,音樂再棒,如果沒有出色的系統的話也是白搭。所幸 的是本作沒有辜負我們的希望,所說系統是幾乎完全是繼承了前作公主聯盟,但是一些細微上的變動,比如戰鬥中那萬惡的分割線被取消了,還是讓大家看到了廠家 的用心之處。核心之一的卡片系統依然耐人尋味,而且這次還加入了新的卡片,使得戰術上又有了新的變動。另外,QUICK CLEAR BONUS讓那些喜歡挑戰極限和完美的童鞋有了發揮實力的空間,滿地的隱藏物品也讓人又是歡喜又傷腦筋。各種隱藏要素為本作增添了不少醍醐味。



劇情 ★★★★☆
區區評測理應不涉及劇情,但是我還是想提一下的是本作的多結局路線,給了玩家反復周目的動力,一些隱藏同伴的加入也往往伴隨著一些歡樂的劇情。如果能看懂日語的話,還請務必不要SKIP,說不定有些對話就能令你會心一笑。



總結
在如今這個SLG荒的時代,難得有如此佳作問世,實在是讓我狂喜亂舞。請喜歡戰略遊戲的玩家務必一試,不會讓你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