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篇:


第一關-學校

 

可使用人物:關羽,趙雲


關卡要點:

 

    關羽和趙雲的攻擊這的是太高了,高的本關的雜魚幾乎還不了手,一路狂砍即可過關。

 

BOSS戰:呂布+陳宮

 

    我表示本戰在關羽的大刀下十分輕鬆。注意不要被BOSS和雜魚圍攻就好,不小心被圍攻的話就放援軍或者必殺都可以。


第二關-教會:

 

可使用人物:張飛,趙雲


關卡要點:

 

    大胖子交給張飛解決,雙節棍兩下扇飛後再連擊,普通的雜魚就交給趙雲砍死。被胖子抓住記得用極限暴發掙脫啊。第二板塊會出現穿學生服的發暗器的雜魚,不過沒關係,用趙雲砍之。


BOSS戰:夏侯淵+許諸

 

    建議用攻擊力高的趙雲來對付BOSS,我覺得趙雲強的和兩個BOSS硬碰硬都沒有問題。想要打的快些的話還可以先鬥氣開放,然後使用連接技來進攻。BOSS很快就會撐不住了,無論先打誰,剩下一個絕對是穩贏啦。


第三關-街:

 

可使用人物:馬謖,孔明

 

關卡要點:

 

    馬謖的攻擊速度夠慢了,孔明的比她還慢= =,沒辦法還是用馬謖方便一點。別說,馬謖的攻擊力還是不錯的,把敵人引到一起來攻擊,清怪還是很快的。而且馬謖的必殺攻擊力也很HIGH,合理運用是很有幫助的。


BOSS戰:左慈+孫策

 

    馬謖的必殺對左慈是致命的,兩下就可以把她弄死。剩下孫策只要小心的進攻就可以了。


第四關-醫院:

 

可使用人物:關羽,關平

 

關卡要點:

    關平有速度,關羽有威力。兩人組合還是挺不錯的。把敵人引到一起,用關羽狂砍。不過要注意一下走廊裏的擔架。


BOSS戰:呂蒙+孫策

 

    呂蒙的投技很討厭,不要離她太近了。關羽鬥氣開放之後用連擊攻擊,很快能將呂蒙放到。孫策速度也很快,小心不要被她們夾擊了。用合體必殺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總之幹掉了呂蒙之後孫策在關二爺的刀下也不過如此。


第五關—海:

 

可使用人物:孔明,馬謖


關卡要點:

 

    馬謖的必殺技真的是很牛的……把敵人引到一邊,然後使用必殺技,幾乎就可以將敵人全部搞定。只要適當的攻擊敵人儲存鬥氣就可以很輕鬆的搞定敵人。第三版面還有橄欖球大叔,注意躲避,被撞倒可是很疼的。

 

BOSS:關羽+關平

 

    馬謖的必殺技對兩個也有奇效,突然發現馬謖太強了,只要儲滿了鬥氣值就可以放必殺。絕對能將BOSS的HP砍下一大截,真是太恐怖了,孔明完全成了板凳……


第六關-溫泉

 

可使用人物:趙雲,孔明

 

關卡要點:

 

    萬年板凳的孔明除了趙雲HP不足時拿出來頂頂,其餘時候還是不建議使用。由於趙雲的攻擊力還不錯,對付敵人還是可以比較輕鬆,把敵人引到一邊用連接技或者必殺都可以。
本關的石頭和噴泉之類的機關都還好,最可惡的是突然沖出的橄欖球大叔,攻擊力很高,如果是孔明的話一兩下可能衣服就爆裂了……所以要隨時小心,及時躲避哦


BOSS戰:陳宮+呂布(使用人物變成了貂蟬和關羽)

 

    呂布沒連擊上你的話還好,要是真連擊上了,恐怕一下子就會掛掉了。陳宮的硬直較大,還是先從她下手,關二爺的鬥氣開放後連擊+必殺技可以重創陳宮。陳宮搞定後再用貂蟬和呂布單挑也是可以的,危險的時候記得用極限暴發來救命。


第七關-草原:

 

可使用人物:貂蟬,趙雲

 

關卡要點:

 

    由於貂蟬和趙雲的攻擊力都比較高。新出現的胖子敵人直接用刀砍就可以了,但是要注意地上的滾石。敵人太多就用極限暴發來殺出重圍,千萬不要猶豫啊,往往猶 豫了一下就會被KO的哦。第二板塊會有橄欖球叔叔+滾石的組合,十分討厭。建議用必殺技將橄欖球叔叔先弄死,畢竟他的攻擊力太高了,不能讓他成為禍患。

 

BOSS戰:孫策+呂蒙

 

    對付她們兩個,個人感覺還是用速度快一點的趙雲好。到處跑動,尋找進攻的機會。實在不行就極限暴發或者必殺技來製造機會。千萬不要硬拼,吃虧的絕對是你自己。

 

第八關-倉庫:

 

可使用人物:陳宮,關平

 

關卡要點:

 

    陳宮和關平都還不叫平衡,兩人交叉使用效率較高。後面雙節棍敵人會比較多,注意不要被圍毆。關平的必殺技對一條線上的敵人效果拔群,推薦使用。橋上還會出現討厭的橄欖球大叔,注意躲避,被撞倒不是好玩兒的。

 

BOSS戰:夏侯淵+典韋

 

    典韋不擅長近距離戰鬥,儘量跑到典韋身邊進行連擊,夏侯淵先放到一邊不管。必殺技和援軍什麼能用就用吧。鬥氣開放下的連擊有奇效,所以,鬥氣開放的時候可以把兩個引在一起K。


第九關-中華街

 

可使用人物:關羽,張飛

 

關卡要點:

 

    有關二爺在,在鬥氣開放狀態下的連擊很恐怖,敵人一般都撐不住。唯一要注意的就是鬥氣的合理分配。不要在一群敵人面前,想開放鬥氣的時候卻沒有了,這樣就很頭疼啊。張飛的攻擊力也不錯,關羽累了就換她上來玩玩兒也不錯。

 

BOSS戰:諸葛亮+呂布

 

    諸葛亮HP不高,關二爺的攻擊對她是致命的。在開放鬥氣狀態中,對諸葛亮接2次連招,吃滿的話基本就掛了,若沒吃滿的話在換張飛來個必殺技之類的。弄死諸葛亮,剩呂布就輕鬆多了,不過要注意的是,呂布的連擊還是很強的,要小心,不然哭都來不及。


第十關-美術館:

 

可使用人物:關羽,諸葛亮


關卡要點:


    這一關的投技大胖比較多,時不時還會出現橄欖球大叔,很是煩人,用必殺解決之。其他雜魚鬥氣開放連砍就行。第二版面比較長,敵人也較多,比較考驗耐力。由 於又有諸葛亮這個萬年板凳隊員。戰鬥基本都交給關二爺了。還好關二爺很猛,只要合理分配鬥氣,對付那些敵人好是很方便。鬥氣開放的連擊很厲害。第三版面場 地比較小,不過站在一邊然後向另一邊連擊過來,敵人拿你還是沒辦法的。


BOSS戰:阿斗+劉備(孔明被張飛替換)


    本站的難點是雜魚會不斷出現,所以儘快解決BOSS時關鍵。好在阿斗是一個弱點,關二爺鬥氣開放幾個連擊就把劉備搞定了。阿斗的斗篷攻擊範圍很大,她一用不想被打都難。而且雜魚有時候要來騷擾你。建議還是把敵人引到一邊,關二爺鬥氣開放一直連擊,效果奇嘉。


最終BOSS戰:暴走司馬懿

 

    最然雜魚不斷出,但是司馬懿並不強,戰術和剛才的那一戰一樣,只要鬥氣足夠,本戰不成問題。

 

成都篇-完

作者:巴士速攻-XD(seventhTG)

來源:forum.tgbu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