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任務

PART  A

任務目標:地道洞穴

       遊戲開始時優先打掉AK巢穴,清掉後打開地形掃描器在向左側前進,走到路口處新AK出現!(像狗一樣動作非常靈敏,打它前最好撿上來福和紫雷)然後一路殺到河邊打開第2個地形掃描器在利用掛鈎翻過小山丘(上面應該會有3條狗,引著殺)跳下後殺向右面打開第3個地形掃描器在走到洞穴門口新AK出現(像穿山甲一樣的東西,弱點尾巴發黃處)清掉後一路殺進洞穴!本關通過!(在這關儘量把所有來福撿上!下關一開始就是BOSS戰!)

 

地形掃描器

裝置_20100511_191319.jpg

 

新AK(狗)

裝置_20100511_191415.jpg

 

山丘處

裝置_20100511_191458.jpg

 

新AK(穿山甲)

裝置_20100511_191627.jpg

 

洞穴

裝置_20100511_191830.jpg

 

PART  B

任務目標

①戰勝BOSS

②開啟4個地圖掃描器

       本關一開始就來到BOSS!迅速跑上鐵橋開打地形掃描器,開打後BOSS從湖裏出現(弱點:頭部)(上關有沒有好好聽我話呢!撿上所有來福)換上來福打擊頭部(因為來福可以讓BOSS一直抬不起頭,BOSS抬不起頭時它無法攻擊)一直打到子彈打完(要是你前面的來福都撿上的話,BOSS差不多就死了)如果BOSS還有很多血那你要注意以下幾點(①砸地:BOSS抬手時迅速跑向BOSS肚皮處進行躲避)(②揮拳:加個滾就可輕鬆躲避)(③吐冰:往兩側任意一邊移動就可躲避)注意時機觀察BOSS的一舉一動在BOSS出某動作時能夠預知BOSS將要放出什麼技能!(左側平臺上有火箭筒)戰勝BOSS後鐵門自動打開上橋後不要直接過橋(好多AK)上到鐵橋中間的鐵塔上面有架VS,利用VS清掉視角能夠看到的所有AK!清掉後在上一層撿上空氣炮(威力很大)後過橋開完剩下的所有地形掃描器走近大門本關通過!1-2任務完結!

 

BOSS

裝置_20100511_192213.jpg

裝置_20100511_193038.jpg

裝置_20100511_193040.jpg

 

弱點:頭部

裝置_20100511_193008.jpg

作者:速攻見習-x戲子x

來源:forum.tgbu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