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巨獸QTE攀爬石柱,攀爬到頂部後有個QTE,注意一些。之後但丁上到平臺,要快速通過不斷坍塌的石橋,之後有個RB的QTE,不要漏按,進入第一獄limbo。

 

聽維吉爾嘚波一下,往下攀爬到平臺處跳下,出現會爆炸的小怪,此處石門需要按RT將小怪掛在鐮刀上,然後LS調整到大門的方向將小怪扔出,利用小怪將門炸開。進去走廊,先去把冥船頭推下,拿到成就。之後繼續前行有收集要素。
之後回頭從中間的門進入,出現 新怪大頭怪嬰-3-。清光後經走廊,先進入維吉爾處的大門,裏面有名人審判,注意機關,很簡單利用時間差即可。之後往上走到走廊盡頭,開門進入。雜兵戰清 光,走到走廊盡頭開門,按RB打開機關,然後走到平臺前,按RB蕩到對面迎來boss戰。boss很簡單,注意他的地面穿刺,不要在同一位置停留太久。躲 避一會,就會有QTE提示,亂刀剁一陣,boss會吐出雜兵。這樣周而復始,很快就迎來QTE終結。將boss舌頭釘到審判之輪,一陣血腥後過幕,擊殺 boss後會獲得道具。
順著繩索滑下到最底部,按住 RB蕩到最高點的時候,2段跳抓住另一根,時間上要掌握好,這裏也有收集要素,順著第2根繩索攀到最頂部,有銀幣。蕩到白骨柱上滑下,按A跳到下麵的繩索 下,蕩起來按X或Y將攔路的鎖鏈打斷,之後2段跳,有個小QTE,抓住繩索後,左右出現小怪,還是蕩起來殺,清光後重複前面步驟抓到白骨柱滑下,劇情。

資料來源:a9vg;惜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