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版可以安裝,需要5178MB

攻略中的藍色文字為工會分支任務
                                                              序章天頂の星
一開始可以到處走走熟悉下該區域的各個地方,按L1和R1(X360版為LB和RB)可以切換帶頭人物。
往左走會自動和顔見知りのスタッフ交談,之後進入他附近所在的工會。
PS:注意調查路上的閃光點可以得到物品,另外在自己家是可以記錄和休息的(本作的記錄非常不厚道)。
在裏面盡頭的公告板上可以接3個任務,其中第一個任務還關係到主線任務。和「ベテランのスタッフ」交談會有各種說明。
出來后和顔見知りのスタッフ交談,得到「パーフェクトエイド」×3,這時候可以外出來到大地圖。
在大地圖黑色區域的「陸地里」移動是會隨機遇敵的,而白色部份需要用道路能量塊填補后才能通過,道路能量塊可以打敵人獲得。
PS:附近的鬥技場可以進去玩訓練模式,用以熟悉戰鬥系統。不過遺憾的是全部16項完成也沒有什麽獎勵。另外在大地圖是可以中斷記錄的,不過中斷記錄只能讀取一次。

橋の復旧
出大地圖后按□鍵(X鍵)可以選擇道路能量塊「エナジー・ヘキサ」來鋪路,需要把橋那裡的白色區域填補方可完成委託。
只要填補一次后回去和「顔見知りのスタッフ」對話即可完成任務。

レックスの包丁
和工會右下附近的女性ローズ對話接受她的委託,得到「レックスの包丁」。
出大地圖到右邊的【第1中央エレベーター】(需要用道路能量塊填補方可過去),進入后把「レックスの包丁」交給她的兒子,然後回去交差。

害獣退治
在大地圖【第1中央エレベーター】附近有個感歎號,進入會發生戰鬥,擊退敵人後即可完成任務。

來到【第1中央エレベーター】右下附近的「カフェ・チェルシー」,進入后劇情并得到「トランクケース」×1。
這時工會里還能接序章最後一個任務


メイドの落し物
進入【第1中央エレベーター】乘電梯來到3層然後出大地圖。
去左邊附近的【テレサ邸】,進入后和左邊的女僕對話接受委託。
出大地圖用能量塊填補一次后可得到「壊れた時計邸」,之後回去交給她即可。

去大地圖【テレサ邸】附近的【ペーター邸】,屋子門口守衛提示ペーター只有夜晚才在。那麼可以在大地圖走走等到夜晚進入即可發生劇情并完成「天頂の星」任務,之後回最初的家裡即可結束序章。

資料來源:levelup;石破天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