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聽從傭兵講解情況的時候卻意外的聽到旁邊嘈雜的聲音,轉眼望去一名少女正在爭執著什麼,似乎遇到了什麼麻煩,聲音越演越烈,然而突然間一 股怪異的聲波充斥了少女的腦海,緊接著一聲劇烈的轟鳴動搖了整個基地,人們驚慌的從逃生口離開,大門隨著時間漸漸的即將關閉,跑慢的少女被無情的關在了外 面,驚慌失措的焦急的敲擊著大門,卻沒有人回應。無奈之下少女與同樣關在外面的我相遇,交流後相約一起探索這未開發的地區了。啊,原來少女的名字叫艾米莉 亞,多麼活潑可愛的名字。

 

1.JPG

 


  ★來到第一區域開始ACT1的行動,進入自由操作,艾米莉亞加入隊伍中,不過不要指望現在的她能做多大的貢獻,走幾步會出現操作指南, 從攻擊到物品的取得使用,消滅來犯的兩隻怪物後繼續前行。第二部分講解武器的切換,消滅場景內的敵人即可前進,小怪的移動稍微有點快,小心別窩在角落裏。 第三部分講解防禦,利用R鍵來防禦,當然針對不同的裝備是不一樣的。

 

3.JPG


  ★第二區域首先講解利用○鍵緊急回避,這裏的鐳射欄都需要利用緊急回避來通過,過去後開啟旁邊的機關關閉鐳射讓艾米莉亞通過,然後會出 現兩個機器敵人,解決後得到特殊鑰匙開啟前面的門扉。接下的鐳射欄需要先消滅右邊的三個敵人後才能得到ID卡解除,前行消滅路上的敵人繼續走。

 

4.JPG


  ★第三區域門口的大怪物不要站在前方就可以了。前行邊上的鐳射欄還無法解除,緊急回避也無法通過,先不要管,繼續前進到達一個房間裏, 艾米莉亞會在門口等待,我們自己進去開啟機關後鐳射欄開啟,一直用緊急回避通過,最後在門前的解鎖道具別忘了拿,回到之前的場景會出現兩隻大怪獸,消滅後 得到另一塊解鎖道具,解開機關。前進下一場景消滅所有怪物後得到道具解鎖。

 

6.JPG


  ★BOSS戰:巨大人形兵器,攻擊能力強悍,不過招式相當單一,只會橫砍和豎斬以及很少用的跳斬等,前者有一定的範圍判定,近身或者遠離都可以躲過,後者則是正前方的攻擊,一直保證咱在BOSS身後就可以無傷了(跳斬離的較遠就會使用,有衝擊波傷害)。


  ★醒來聽完劇情後就可以自由行動了,頭上有特殊對話氣泡的可以觸發特殊的對話,儘量聊天吧,從房間裏出來進入大廳,周圍的房間包括了領 取任務、商店、物品強化等,自己逛逛吧,也可以清理一下ACT1裏得到的東西,艾米莉亞在出門左手邊過去對話吧。艾米莉亞會為我們介紹個人部屋的情況,例 如共有倉庫的使用、招待的設定等,差不多查看完畢就從出口離開。


  ★不過會被艾米莉亞另一個意識喊住進行劇情,結束後回到大廳裏艾米莉亞對話就可以開啟傳送裝置了,進入傳送裝置得到艾米莉亞的拍檔卡片。

 

10.JPG


  ★劇情結束後得知特別任務的事項,現在開始可以自由選擇任務了。通過調查船頭的裝置選擇地點進行各種任務來獲得報酬。

作者:巴士速攻-葉千落(葉子)
來源:forum.tgbus.com
歡迎各網站、媒體以各種形式轉載,轉載請寫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