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關 The Enemy of My Enemy
“Soap” Mactavish,141特種部隊

 

終於可以使用真·主角Soap了,本關難度比較大,地圖很大比較考驗打法。
開始在一個有大量廢棄飛機殘骸的地方,由於將軍的出賣141特種部隊被孤立,此地美軍和俄國人正在交火,雙方都是敵人,戰鬥非常混亂。
由於只有你一個人,所以別指望著怎麼殺敵了,快跑吧,考驗你技術的時候到了。
向目標點前進,最簡單的走法是沿著版邊走,至少沒有後顧之憂。掉血了就找個地方躲一下,你的槍都是消音的,近處的敵人幹掉遠處的無視即可,遠處的敵人不會發現你。
15-01.jpg
15-02.jpg
在混亂的戰場中慢慢摸過去,經過一個飛機的殘骸會看到一家黑色的飛機飛過,前面有大量敵人,注意悄悄地過去。
15-03.jpg
15-04.jpg
一直走到目標處,看到前來接應的車子,上去吧。
15-05.jpg
開始飆車了,對著追上來的車輛開火,看到運輸機後駕駛員被幹掉,你需要駕駛車子沖進運輸機。
15-06.jpg
進入運輸機後本關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