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關 Wolverines!
James Ramirez,美國陸軍第75遊騎兵部隊1營

 

回到正規軍,借由Joseph Allen之死俄國認為美國對其進行攻擊,遂正規軍突襲美國,美俄全面戰爭爆發。本關可以說是真正意義上的現代戰爭了,敵人都是正規軍,和匪徒是不同的和匪徒!
一開始在車內,可以看到大批俄國空降兵進行傘降。

6-01.jpg

遇到敵方BTR之後下車,從旁邊的小路走。你的SCAR-H可以切換到霰彈槍模式,請有效使用。
6-02.jpg  
6-03.jpg
一直走到大道上又遇到敵方BTR,此處有彈藥補給。往BTR處丟一顆煙霧,隊友會上前幹掉它。
6-04.jpg
6-05.jpg  
沿路前進,進入一家速食店。
6-06.jpg
6-07.jpg 
上梯子,房頂上有自動火炮,你可以把它搬著走,放下它會自動攻擊敵人(啊,我居然想到了麥克米蘭上尉……)房頂上有帶紅外鏡的狙擊槍,可以看穿煙霧中的敵人。
6-08.jpg 
擊退幾波敵人後轟炸開始,離開屋頂進房子,外面又有大量BTR,邊躲邊向對面移動,煙霧要多扔。
6-09.jpg  
6-10.jpg
往對面的建築裏丟手雷,進入對面的建築後撿到導彈,轟擊外面的BTR吧,可以感受一下科學技術是第一生產力的深刻內涵……
6-11.jpg
做掉路上所有BTR之後向對面另一家速食店移動,清空裏面之後出去掩護搬運傷病的同伴。
6-12.jpg
解決之後敵人大軍來襲,利用導彈轟殺之吧。轟完之後導彈控制器失效,接下來要靠真本事打了。
6-13.jpg  
6-14.jpg  
大批敵人來襲,外加敵方武直嗎,跑回速食店撿起一把毒刺導彈,轟掉武直吧!
6-15.jpg
6-16.jpg
接下來向撤退點移動,敵人依然不少,邊打邊走。
6-17.jpg 
和車隊會合後上車,本關結束。
6-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