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拔刀滅氣裝

 

  ■女/剣士■  --- 頑シミュMH3 ver.0.3 ---

  防禦力 [322→322]/空きスロ [0]/武器スロ[0]

  頭裝備:ダマスクヘルム [3]

  胴裝備:セレネGメイル [0]

  腕裝備:セレネGアーム [0]

  腰裝備:バンギスコイル [胴系統倍加]

  足裝備:バンギスグリーヴ [3]

  お守り:龍の護石 [3]

  裝飾品:強打珠×2、絶音珠

  耐性値:火[-2] 水[10] 氷[14] 雷[-16] 龍[-13] 計[-7]

  斬れ味レベル+1

  抜刀術【力】

  高級耳栓

  ---------------------------------------------------

  說明:

  峯山G頭、海牛G胴,手、恐暴腰,腿

  高耳、匠、拔刀力

  此套裝備是我以前野組團戰煌黑龍經常使用的錘裝。

  因為一般都是我1錘+3麻手,

  所以我選擇了拔刀力。

  不過由於現在煌黑龍打手的技術普遍提升,

  以及煌黑龍打法的改進,

  我幾乎已經不穿這套裝備了。

  不過這畢竟是陪我走過那一段開荒時代的裝備,

  所以也捨不得刪除掉。

  從外形的角度來說還是不錯的。

作者:TGbus 來源:電玩巴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