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程攻略:

一:down under

walk about
     正 式的第一关开始了,首先关注一下四周,有很多道具可以收集。一路小跑往右边前进,走到青蛙旁,看到它头上有个五角星的木板,第一次游玩的时候无法贴纸,因 为没有道具,所以只有再第二次游玩的过程中才能收集到贴纸,导出贴纸贴上后就能解开机关。继续前进,可以有一个小型的比赛,在最短的时间内通过重重障碍后 得到最高的分数。继续前进,导出蚊子贴纸激活青蛙舌头,就可以继续上路。再前  进一小段路后第一关也就告一段落了。

正式上路


在 第二次游玩时可以挑出 五角星 贴  纸激活机关


小型比赛


多注意角落的物品收集


一路上收集元素道具




多留意树上,有很多道具


利用文字贴纸激活青蛙舌头继 续前进


拉住浣熊的屁股,会掉下一些道具

 

过关

 


gift of the grab
     继 续第二关的路程,首先先往左边走带走全部道具,然后往右边走继续游戏。路上有个小教程,在一个小木箱上有一个R的字母,按下R键可以推动箱子,然后利用箱 子跳上台阶后继续前进。然后再利用两个木箱,跳上去后可以收集树上的道具。然后再利用两个小木箱往右推到底,跳上去后继续过关。路上又会看到一个小木板, 导出脚印的贴纸贴上,会从天上掉下两个元素然后收集。路上又会遇到一只可爱的小乌龟,一边走一边屁股后面吐泡泡,全部带走后,又看到一匹小木马,先往前拉 几步后,接着跳上去后小木马就会带着你往前驶去。然后继续一路前进,利用小木马跳上斜坡,看到一个黄色拉杆往右拉动,斜坡就会放下,再把小木马拉上斜坡, 利用小木马可以跳上浣熊并且拉住他带上山顶。之后并没有多大的挑战,一路上利用一些机关之后就完成了本关的任务。

开始第二关

 

小型教程,按R键拖动场景中的辅助物品帮助过关

 

  通过物品组合跳上树枝收集道具

 

推下回旋镖跳上右上角平台

 

贴上脚丫图标激活道具

 

扳动黄色把手,把小木马车拉上斜坡

 

踩上小木马车,起跳拉住浣熊屁股

 

途中经常会利用跷跷板来进行跳跃前进并且取得一些道具

 

结束第二关


didgerido didgeridon't
      往 右边进行游戏,首先拉住黄色球球往上传送,接着会遇到一些转动的障碍物,一边跳一边收集两边的道具,接着利用上一关的回旋标辅助往上跳,记得要掌握节奏, 在最高点的时候放开R键,否则会因为幅度不够大而跳跃失败。先往左边走,会看到五角星的木板,同样调出五角星贴纸后,底下会打开一扇小门,就可以走过去收 集道具,接着继续前进。途径两个跷跷板路段,需要利用弹簧的弹力起跳后拉下企鹅的身体,接下来会出现一个新的通道继续前进。踩下红色按钮,打开一扇门,弹 上上面平台,仍然利用笑脸弹簧,把一个木箱从下面拉到上面平台,然后踩着木箱往上跳。接着利用火 箭推进器,去左边收 集一些道具,接着再从木 条中往回走,第三关也就结束了。

 

第三关开始

 

 

拉着黄色木球往上

 

贴上五角星贴纸,正下方会 打开一扇门,走过去收集道具

 

 利用地上的弹簧和木箱把企 鹅身体拉下后出现通道

 

踩下按钮,机关打开后继续往上

 

把木箱从底下拉上来

 

利用火箭推进器收集道具,并且把木条压下去后继续前进

 

第三关结束

 

 

Dreamtime
     接下来走进第四关。首先往右边走进入通道,通道中会有火箭推进器,接着就跟着推进器慢慢往上飞,一路上会看到地球和月球,会有一些人物从地球中冒出头,注意他们的头上,会 有很多道具收集 。在太空中绕了一圈后, 此关就结束了,没有特别之处。结束后,进入第二世界。

 

继续上路

 

收集一路上的道具

 

任务完成

 

作者:巴士速攻-BK

來源:forum.tgbus.com
歡迎各網站、媒體以各種形式轉載,轉載請寫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