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務一覽
小眠跳群討伐
位置 凍土  
定金 100  
環境 不安定  
特殊條件 不安定  
主任務 殺小眠跳20只 900
副任務A
副任務B
狩獵眠跳王
位置 凍土  
定金 100  
環境 不安定  
特殊條件 不安定  
主任務 狩獵眠跳王1只 1400
副任務A 眠跳王頭部破壞 400
副任務B 使眠跳王眩暈 400
急寒地採掘依賴
位置 凍土  
定金 100  
環境 不安定  
特殊條件  
主任務 繳納血石8個 900
副任務A 繳納波波舌3個 600
副任務B 5區洞窟的火把點燃 300
土沙龍和粉跳王討伐
位置 沙原  
定金 350  
環境 安定  
特殊條件  
主任務 殺死土沙龍和粉跳王 3800
副任務A
副任務B
沙原採集任務
位置 沙原  
定金 0  
環境 不安定  
特殊條件  
主任務 繳納貓票1張 15
副任務A
副任務B
水沒林採集任務
位置 水沒林  
定金 0  
環境 不安定  
特殊條件  
主任務 繳納貓票1張 15
副任務A
副任務B
狩獵雌火龍
位置 孤島  
定金 250  
環境 安定  
特殊條件  
主任務 狩獵雌火龍1只 2800
副任務A 將雌火龍斷尾 600
副任務B 繳納龍之淚1個 1000
狩獵凍土毒蟲
位置 凍土  
定金 300  
環境 安定  
特殊條件  
主任務 狩獵凍土毒蟲1只 3400
副任務A 殺掉毒蟲幼崽10只 500
副任務B 破壞毒蟲卵囊5個 500
捕捉雌火龍
位置 水沒林  
定金 250  
環境 不安定  
特殊條件  
主任務 活捉雌火龍1只 2600
副任務A 將雌火龍破頭 600
副任務B 將雌火龍斷尾 800
繳納飛龍蛋
位置 孤島  
定金 200  
環境 不安定  
特殊條件  
主任務 繳納飛龍蛋2個 2000
副任務A 繳納飛龍蛋1個 2000
副任務B
狩獵燈魚龍
位置 水沒林  
定金 300  
環境 安定  
特殊條件  
主任務 狩獵燈魚龍1只 3000
副任務A 燈魚龍的提燈破壞 600
副任務B 燈魚龍被釣起 800

 

任務要點解說
1 小眠跳的分佈在1,4,7,6。前面的依次幹掉。6區的2只刷完立馬會出現6只,殺完再刷,很快完成任務。做這個任務主 要是為了積累素材眠跳皮。大家儘量的及時剝取。另外準備足夠的鐵鎬和熱飲,4,5,7區的礦點出光水晶,冰結晶和血石。6區的高臺上有2個毒蟲的軟囊,無 限刷小毒蟲。缺素白皮,毒針的也可以去刷。這個任務環境是不安定的,我見到過大毒蟲。大家在打的時候要注意。
2 推薦的武器用錘子,眠跳王一開始在3區(第一次打有動畫)。攻擊方式和粉跳王差不多。只不過怒的時候小粉跳跟著怒。都會吐催眠液。中了趕緊讓茶茶來敲一下。眠跳王的甩尾分為一圈和2圈。瀕死的時候會去黑暗的4區。洞中作戰注意。
3 血石分佈在4,5,7區。火把必備。另外有時會遇到大毒蟲,大家要小心。波波就是長毛象,打死後割取得到波波舌。5區的燈檯點燃需要跑到燈檯前面,先收起火把,再按A。
4 這次是雙怪任務,推薦讓茶茶佩戴彩鳥羽毛(兔耳?)面具。然後在調出功能表的時候發信號(經典手柄是按+)茶茶會發動千里眼技能把兩個怪的位置標出來。我的打法是粉跳王優先。土沙龍其次。比較討厭的事中途會有彩鳥亂入,時間足夠可以做掉。不夠的話就及時的躲避吧。
5 單純的採集任務,生活用品自備。粉跳王之類大怪的有可能會來打醬油。貓票在任務5分鐘後到藍箱子領取,繳納後成功。
6 同上,地點改在水沒林。
7 一開始在7區,第一次打有動畫在3區,之後會飛到7區。本次的雌火龍在基本動作上有了變化。很多招式在其體力充沛的情況 下都是連招,大家千萬不要一時貪刀,結果會比較慘。一見面會有一個咆哮。如果武器不能防禦,利用彩鳥裝的回避+1可以翻滾掉(對回避沒有信心的同學請用撲 街,一樣可以躲開)雌火的龍車有時候是急停+撕咬+龍車,埋身戰一定要站在稍微靠側面的地方,不要站在正下方。如果看到雌火後退兩步,就是要後空翻甩尾 了,趕緊回避。後空翻之後,雌火不會直接落地,而是要再次鎖定你,俯衝攻擊或者龍爪必殺技。一旦中了龍爪必殺,要快速晃動搖杆,狂打各種鍵讓下面的槽快速 降低。否則你的血會一直降。(這和眩暈回復時一樣的)槽降到0你就會掙脫出來。如果手上有大便玉也可以扔一個,雌火會跑開。一般的戰術是中段遊走,引雌火 發火球,然後繞道側面砍頭破翼。雌火發火球的時候尾巴會抬的比較高,不容易打到。可以在側面修腳,傷害足夠雌火會失衡跌倒,然後繞道身後斷尾。雌火的耐力 降低後,很多招數就不是連招了,這樣可以更方便的追擊。注意的是它怒了之後會發一個扇形爆炎火。打頭的時候要注意安全。雌火瀕死會到8區睡覺。
8 可能大家第一次打毒蟲一上來莫名其妙的就貓了。因為洞裏比較黑,毒蟲的攻擊方式又比較變態。建議大家打的時候做一些基礎 的準備。首先農場裏面最好養點仙人掌花(粉色的花在沙原能挖到)和苦蟲(藍色的蟲子,這個應該有很多)。這兩個能合成漢方藥,解毒的同時還能小回復。其次 是武器,推薦火屬性武器。我現在手上只有把彩鳥的火錘。可以給茶茶佩戴神燈面具。進入山洞後發個信號可以點亮頭上的燈照明。技能上最好加個耳栓,另一個隨 意。衣服彩鳥套就好。加血暖藥都戴上。第一次去打毒蟲在4區,有動畫。以後去一上來在5區(記得拿補給箱裏的火把,到了黑暗的區域最好先把燈點燃)。毒蟲 的攻擊方式有龍車,很慢好躲。毒球,一般情況好躲,怒的時候會有持續毒霧,注意不要踩上。一般壓殺,只要不站在身子下面就沒事。它那獨有的空翻換位也是帶 有風壓和壓殺判定的。毒壓殺(壓殺後護身毒霧),這個比較陰險了,有時候近戰不小心就中了。其實毒壓殺準備的時間會比較長。打的時候不要急著追打,看清楚 預備動作再下手。飛撲壓殺,這個在平地上好躲,一旦在洞頂注意調整視角回避。毒龍還繼承上一代電龍的招數:甩頭撕咬。嗯,範圍非常大基本上身體正前方 150~180度都會被甩到。如果要打頭,注意用彩鳥套的回避1滾掉(時間要把握准)。毒龍另一個噁心的招數是攀岩。一旦上了牆壁這東西會多出幾個招式: 倒掛毒球,這個範圍比較小,不要在它身體正下面就好。倒掛甩頭,這個範圍要比上一個大,注意躲閃。倒掛必殺。這招不知道是否有人中過,範圍不算大,在它身 體正下方的時候會被它的一口“吞掉”,然後出現類似於雌火爪殺的計量條,狂打手柄和方向將快速掙脫吧。所以看到毒龍上牆,建議多的遠一些觀察狀況後再出 手。打得過程中毒龍還會“產卵”,不過我仔細觀察發現它會下兩種東西,一種是卵囊,會不斷的孵化出毒龍幼崽,就是副任務要求破壞的東西。另一種類似於毒液 地雷,不要看到它下蛋就沖上去打,不然被那東西爆一下不值得。毒龍憤怒的時候會經常咆哮,如果之前給茶茶裝備了耳栓,那麼到時候被吼了茶茶會來打醒你。這 東西一般在4.2.5.7區活動。瀕死了會到5區。整體來說毒龍的血量不算多。打的時候謹慎一點10~15分鐘就可以搞定了。
9 這次的要求是活捉。打法還是一樣的。一開始雌火龍在4區。注意副任務最好都完成,兩邊的翅膀都要破壞。最後捕捉會有很多好東西入手。
10 飛龍蛋在8區。服裝推薦一開始的自動雷達裝,兩個蛋的都是路線8-7-3-2-營地。一旦搬上蛋,3區出現黑貓,7,2區出現小粉跳。偷第二個蛋的時候雌火龍會出現。注意回避就好了。一旦躲不開的話,另一條路線也可以:8-7-6-5-2-營地。
11 前面提到過了,這裏補充一點,有時在燈魚肚子下面,用長刃武器打比較安全。只要不被吸到,還是比較好打的。



PS:

【1】燈魚龍任務結束後回村,武器店出售的武器種類增加。雜貨店開始賣Lv3霰彈。廚的食材增加

。農場出現新的村人委託“蘑菇箱擴大”。具體需要:

500pt。  
怪物的體液x1 砸螞蟻和做昆蟲討伐任務入手。
蘑菇倍加菌x3 在莫加之森裏通過殺怪換點得到。
大片的鰭x1 到沙原打沙豚割取得到。



【2】小眠跳任務結束後回村。發現交易船來了。商船交易品增加,普通交易品會增加貓爆彈、打上爆彈、強走藥、鬼人藥、硬化藥。稀少交易品 有尖鎧玉、迷之銃身的秘傳書(用來生產新的弩炮槍管)、迷之銃床的秘傳書(用來生產新的弩炮槍托)。傢俱增加了:蒼海的噴水像。能去的港口也增加了一個。 現在3個港口分別是:

農耕民族的國度:生活用品和收穫物。
狩獵民族的國度:狩獵器具和傳統武器。
龍人族的故鄉:非常稀有的藥品和龍人族知識凝縮的書物。

大家在委託船長進貨的時候可以適當的選擇一下。


去工房發現可以做太刀了。我不知道具體的開啟條件是什麼,個人感覺和商船的出海次數有很大的關係。


第一把太刀的素材:

燈魚龍的棘:3
眠跳的皮:10
燕雀石:10
錢:12100z



眠跳的皮我實在沒什麼好辦法。一次小眠跳討伐只能得到2~4張(剝取+獎勵),有人能發現量產的辦法麼?我總共做了4遍才湊齊。

太刀真是太逆天了。刃氣斬不彈刀,大橫掃後直接收刀,有利於跑位和使用物品。而且第一把太刀就是麻痹太刀。有素材的同學推薦做一套昆蟲裝(特殊攻擊強化)。配合使用效果更佳。

【3】打完眠跳王回村,新的村人委託增加:蜂箱擴建、農場田地擴建。

蜂箱擴建:
400pt  
狂走油x1 打水獸王獲得
仙人掌花x2 沙原植物點挖到
黃色的蟲子x2 和交易船船長交換得到

 

農場田地擴建:
500pt  
肥沃的泥土x2 打土沙龍部位破壞得到
特大號糞便x2 草食龍繁殖期打巨型草食龍,兌換PT點獲得
增強劑x2 蜂蜜+苦蟲調和得到



農場田地擴建之後出現第三只貓。

【4】打完眠跳王回村,村長告知,莫加之森出現新怪物:海龍。村長懷疑引起地震的願意是海龍哦活動,所以希望你幫他把海龍擊退,馬上出現5星緊急任務:海龍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