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餅2.0.1修改後

1.JB的ipad mini2 7.0.4版(iphone5應該也可以)

2.跑跑薑餅人2.0.1版

3.燒餅1.5.4版(下載點https://www.dropbox.com/s/snmzgfiu8s4d24s/sb_liqucn.com.deb)

deb安裝方式,使用itools,把檔案放到/private/var/root/Media/Cydia/AutoInstall,ipad或iphone重開機就會自動安裝了

先開跑跑薑餅人2.0.1版在開燒餅1.5.4版,遊戲停在大廳(選購道具)

開啟燒餅,選擇程式:跑跑薑餅人

方法一:只找DW值,如下影片輸入4117搜尋,找到130、133筆其他不是這2種情形的話,修改後進遊戲會當機或閃退,修改數據然後打上4118

所以搜尋並不是每次進遊戲都可以改出來,像第一次找到155筆,我就把遊戲強制退出,在進遊戲直到找到130、133筆

方法二:同上,雖然找到不是130、133這二筆,玩一場遊戲,數字不用更改,在按一次搜尋,就會剩下十幾個,全部修改成4118就可以了

ps.目前試好幾次方法二是最容易成功的,方法一有時要碰運氣才會找到130、133筆,修改中千萬不要遊戲暫停在修改會有警告!!

只限惡魔餅乾才行,才可以一場賺到快1萬的錢

如何拿到惡魔餅乾

1.+好友50個就有100鑽石

2.LINE [跑跑薑餅人]-免修改拿鑽石10顆~額外鑽石快衝!!

剩下的就自己手機升級到9級

這樣就有119顆鑽石可以買惡魔餅乾惡魔餅乾

影片操作如下


大補血:只找DW值,搜尋407找到很多筆,玩一場遊戲,數字不用更改,在按一次搜尋,就會剩下50幾筆,全部修改成409就可以了!!407修改為409吃到補血補到全滿

LINE [跑跑薑餅人 2.0.3版]-燒餅修改 android

LINE [韓版 跑跑薑餅人 5.0.9版]-燒餅修改 限BlueStacks 一起搖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