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鳥 クルペッコ
鳥龍種


肉質
==========================================================================
部位
× ×
× × ×
× ×
×
× ×
尻尾 × ×


攻擊方式

衝撞:踏前一步跑步衝撞,很突然的一招,好在傷害不高。
甩尾:範圍很小,速度也慢,找打的廢招。
啄擊:鳥家族經典的小雞啄米,不多說了。
連續打火:有摩擦兩翼打火石的準備動作,有時連續三次,有時連續兩次後飛起來,每下都會修正目標。
快速打火:快速打一下火接後跳,沒有準備動作,速度很快,同樣附帶燃燒效果。
噴粘液:飛在半空時會使用,附帶油浸效果,會更容易中燃燒狀態。
一邊鳴叫一邊跳舞:給自己和同區域的怪物加狀態,回復體力。
連續短促的鳴叫:召喚小型怪物來幫場。
一聲長時間鳴叫:召喚其他區域的BOSS級怪物來幫場,沒有BOSS的話會憑空出現一個BOSS。

也 是老面孔了,對比tri這次召喚幫手的頻率高了許多,而且經常大怪小怪一起召,場面時常會非常混亂。建議不要理會其他大型怪物,即使打死了彩鳥也會很快召 喚新的,小怪也是。最好帶上幾個臭氣玉,能把同區域的其他怪物趕走。至於彩鳥自己,優先打頭和尾巴,及時閃避它的打火攻擊就行。破頭破翼都有獎勵。

=============
来源:A9VG
作者:圣光之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