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2 腐敗する帝國に差す光
 

第七話:フレアヴエルク上洛
前半:
物品:
拾獲:黑曜石
掉落:ベルトポ—チ(賊頭)

      一行人的第一個任務是護衛威叔去首都,不過沒走幾步就遇到小賊打劫。前半部分比較簡單,收拾掉面前這些雜兵即可。敵方一些斧兵有荒野得意的能力,不過 GEN比較低,用劍系魔法一擊能打倒一片。要注意的一是順路把黑曜石拿了(初始一個雜兵站立的地方),二是賊頭LUK依然很高,需要開個卡片技偷他裝備, 另外女主的裝備到這關應該沒有了,小心被敵兵突擊受到大傷害。
      剛消滅這些不幸的山賊,塞利卡又跑來報仇,我說這頻率也太高了點吧......

後半:
物品:
拾獲:同前半
掉落:丈夫な長靴(セリカ)

      雖然這妹子帶了一幫人來,但是全擠在一條小道上壓根施展不開,當然我們也是這樣的,這仗打得就比較鬱悶。這裏直接慢慢推過去過關就行了,最後面空著的四格壓根啥都沒有,完全是騙人的。

      趕跑糾纏不休的女流氓,布隆基亞的現任皇帝索魯提艾(ソルテイエ)悍然登場。雖然此人面相兇惡出言不遜,還找了個禦姐當親衛隊,不過現在還不到正面和他對抗的時候,眾人只得能忍便忍。


第八話:駆けてきた姉妹
前半:
物品:
拾獲:きらきら金貨
      帝國兵法書地ノ卷
      帝國兵法書天ノ卷
      カチユ—シヤ
      ロ—プ
      ある少女の日記
      教團のコイン
      オ—ガニウム→オ—ガブレ—ド
      黑曜石→ブラツクブランド
掉落:サラマンドラ(刺客)

      由於受盜賊襲擊,眾人到達王都時已是深夜。不想加洛特未來的親衛隊長魯西愛娜(ルシエナ)跑來求援,說是突然遭到刺客襲擊,妹妹艾依姬娜(アイギナ)為了爭取時間在和刺客戰鬥。連自己親衛隊都不救那才天理難容,男主不顧威叔的反對馬上領人沖了出去。
      本關一開始艾依姬娜就被人圍上,士氣大概只夠撐個兩三回合。迅速把路上的敵人清理掉,打掉艾姐上方的刺客,最後把一名強點的隊員放在她的上方第二格(因 為一臨接就完成任務了)。由於本關物品極多,只靠後半段不一定能收完,所以這裏可以趁機先拿一部分,包括刺客身上的サラマンドラ和那格的教團硬幣等。覺得 差不多的時候隨便拉個人站在艾姐旁邊即可。

後半:
物品:
拾獲:同前半
掉落:ア—リ—ドライウ(ジルヴァ)

      剛擊退這批刺客,暗殺隊長希魯瓦(ジルヴァ)卻親自帶人增援,話說日後焰帝部 隊裏的幹將今晚很到了幾個......本關固定夜晚的特性太適合隊長發揮了,讓她先出手可謂誰擋殺誰,說不定一排人就這樣給團滅掉。建議先消滅她身邊兩隻 人魚,在我方回合裏利用西斯吉亞發起Union人海戰術,打完以後一擊脫離。派不上用場的人可以去收集一下剛才漏了的物品,之後把隊長擊退本關結束。
      獲救的二人對眾人表示感謝,原來自她們的養父阿魯貝魯特伯爵去世後,二人就開始遭到刺客襲擊。威叔決定讓她們加入自己的私兵團,交換條件是他成為二人的監護人,伯爵的領地也就暫時由他支配(政治真偉大......)。


第九話:戰士と狂気
物品:
拾獲:ビツグ·フツ ト(男)或ゼぺ狐皮のコート(女)
      メイメルの花束
      トラツプ
      流砂のオ—ブ(男)或マーメイドフィン(女)
      エレミナミント
      四葉のクロ—バ—

      帝國兵法書人ノ巻

掉落:小勳章*7
      魔槍ブラシエンド(レオン)

      眾人按預定圍觀......視察邊境部隊訓練的狀況,一到就看見黑騎士里昂(レオン,素顏倒還可以)要私刑處分犯錯的士兵。加洛特出言相勸卻被里昂嘲笑是貴族養的狗,兩方一言不合便開始進行“模擬戰”。
      這一戰充分體現了地形優勢對兵種的影響。對方不愧是精銳部隊,雖然個個訓練過度士氣不滿,但是身上帶滿了勳章,他們幾乎都站在對自己有利的地形上,易守 難攻。而我方這裏有橋有荒地,適當分配隊伍以發揮最大戰鬥力吧。雖然騎士不適合森林作戰,但小李子貌似不會移動,別想把他引到森林裏殺掉,還是清完雜兵人 海戰術的好。另外本關物品也不少,留兩張移動力高的卡搜刮吧。 這關初始位置附近的兩個民居用男女角色訪問的時候會得到不同物品,不能同時獲得。晚上訪問右方的民居可以獲得帝國兵法書人ノ巻。

      “模擬戰”完後,里昂之妹艾蕾娜(エレナ,終於有萌蘿莉了,內牛滿面)向大家道歉,解釋說里昂自雙親被皇帝殺掉、自己被調到邊境後就開始自閉,加洛特頓感其命運與自己相似。此時小李子突然跑出來,看到這一幕自然非常不爽,撂下話說要辭官就跑掉了。

作者:巴士速攻-小五;來源:forum.tgbu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